性感天后變小女人!回顧「李孝利李尚順」相戀故事,熱戀期沒有期限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心目中的理想型是不是都是高標準,難以追尋的程度呢?有時候找到個性相互補,並且可以包容一切缺點的人才能相處自在且長久,今天泡菜編要來介紹演藝圈神仙夫婦「李尚順、李孝利」,來看看國民solo女王如何陷入愛情,並毅然決然離開首爾前往濟州島定居,兩人相識相戀的過程究竟經歷了什麼,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吧!

👉韓流天王變超級奶爸!回顧「Rain金泰希」的愛情故事,相戀9年依然甜蜜蜜!
👉患難見真情!金宇彬新慜娥愛情長跑5年,相戀過程、放閃招式公開!

李孝利

1998年以團體Fin.K.L.出道,首張專輯《Blue Rain》銷售170萬張,獲得巨大成功,於2002年團員們各自發展演藝事業,暫時放下團體活動。2003年推出首張solo專輯《10 Minutes》登上音源冠軍並獲封「性感女王」稱號,2008年以主打歌《U-GO-GIRL》奠定歌壇超強地位,又於2013年發表自創曲《Miss Korea》稱霸各大榜單,直至2017年也持續發行全創作專輯《Black》,把生活靈感投注在音樂之中,至今人氣未見消退,還將在今年夏天與劉在錫、Rain組團「SSAK3」加入回歸大戰!

李尚順

1999年以樂團Rollar Coaster《到我這裡》專輯出道,是韓國著名的創作型歌手。2010年與金東律組成Verandah Project作為作曲家,參與多張音樂專輯製作,也因為曾到荷蘭阿姆斯特丹音樂學院留學,累積深厚的創作實力,至今仍受許多歌壇後輩及粉絲喜愛。


(圖片來源:MBC)

1. 認識契機

2010年,兩人透過作曲家鄭在炯介紹認識,初次見面時李孝利認為李尚順長的樸素看起來有點窮酸樣,李尚順則是認為李孝利氣場傲慢,雙方都沒有留下好印象。2011年兩人再次於鄭在炯演唱會相遇,並且一起製作流浪狗慈善單曲《請記得》成為迅速親近的契機。值得一提的是,當初李孝利領養狗的時候向李尚順詢問意見,男方在一個月後的慎重考慮後才給他明確答案,負責任的態度也讓李孝利產生好感,戀情曝光之前,兩人也多次被目擊在公園溜領養的小狗「順心」,展現甜蜜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2. 戀情公開

兩人於2011年11月正式公開戀情,李孝利的經紀公司表示:「李孝利及李尚順確實在交往中,目前已經四個月了」,隨後也補充:「去年夏天兩人透過遺棄動物『奉獻才華』活動親近起來,加上同為動保團體KARA的會員,相處起來十分合拍」。


(圖片來源:꿀픽)

(圖片來源:꿀픽)

3. 選擇「他」的理由

戀情公開之時,有許多粉絲戲稱兩人為「美女配野獸的組合,可惜女方了」,李孝利也在綜藝《Radio Star》談及:「他是個很好的人,阿…不是,應該是說跟我很合拍」,身為人氣女星的李孝利對任何風聲極其敏感,脾氣也相較火爆,李尚順平和的個性剛好互補,雙方幾乎不會有激烈爭吵,細心觀察的話,漸漸對他陷入無可自拔的魅力之中,因此認定為其「最後的男人」。


(圖片來源:JTBC)

4. 步入婚姻

結束第五張專輯《Monochrome》活動的李孝利,也率先在粉絲俱樂部宣布即將成為人妻的事實,加上在自身綜藝《李孝利的X姐姐》公開李尚順平凡卻充滿真情的求婚過程,戴上戒指後相擁逼哭眾親友。隨後在2013年9月1日於濟州島舉行私人婚禮結為夫妻,並踏上為期兩個多月的歐洲背包客蜜月旅行,從李尚順上傳的幾張旅遊照片,感受出兩人幸福的氛圍。


(圖片來源:李孝利官網)

(圖片來源:李孝利官網)

5. 綜藝《孝利家民宿》

2017年夫妻共同出演綜藝《孝利家民宿》,以共同經營的濟州島民宿為背景,紀錄與房客間真實有趣的點滴。節目播出的片段中能看到夫妻倆互相尊重及陪伴的過程,像是習慣早上練瑜珈的李孝利,李尚順會在妻子忙碌期間去工作室做自己的事;開車的時候會與對方分享喜歡的音樂,每晚睡覺前也一定會聊天,不管是開心、傷心的事都想與對方訴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2018年推出《孝利家民宿》第二季,請來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擔任民宿職員,當李孝利說:「像潤娥這樣的孩子走在路上會很顯眼,我不顯眼吧」,結果李尚順豪不遲疑地回答:「你在我眼裡就是最顯眼的」,展現夫妻恩愛日常。此外,李孝利在節目中也曾說過:「我喜歡只有一件衣服、彈吉他、年紀大的李尚順,在我眼裡他就是最帥的」、「雖然我交往過很多男朋友,但一直都不知道『很愛很愛』是什麼感覺,奇怪的是,我真的很思念、很喜歡他,就連現在都好想他。」從言談之中可見真正的愛情,泡菜編看到都快泛淚了呢!


(圖片來源:JTBC)

6. 與你的任何點滴

今年相識邁入十年的李孝利、李尚順,婚後努力經營夫妻生活,從李孝利在IG上釋出的影片,能看出兩人極其平凡又有趣的日常,演奏最愛的音樂、與狗狗們玩樂,時不時因為感性而哭,或是愛的擁吻,彷彿真正的童話故事盡收眼裡,熱戀期從沒有期限,只取決於雙方想不想經營延續下去而已。


(圖片來源:李孝利IG截圖)

看完「李孝利、李尚順」愛情故事,有沒有深受感動呢?從外人眼中的「性感女星」,在愛情的滋養下逐漸轉變成小女人模樣,我想這就是陷入愛情的模樣了吧!希望這對演藝圈清流夫婦能持續曬恩愛,不管是演藝事業或私生活都能達到理想平衡,作為粉絲的泡菜編也會持續應援的!

#IU #名人專題 #孝利家民宿 #李孝利 #李孝利結婚 #李孝利老公 #李尚順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潤娥 #韓國明星夫妻 #韓國明星夫婦 #韓國明星情侶 #韓國明星戀愛 #韓國歌手 #韓國演藝圈情侶 #韓星交往 #韓星公開戀愛 #韓星夫妻 #韓星愛情故事 #韓星戀情 #韓星戀愛 #韓星放閃 #韓星談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