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開了夢想咖啡廳「CAFE.89 MANSION」親手繪製的牆超好拍,你一定要來喝帥氣歐巴泡的咖啡!

1 / 1

2017下半年的大勢,以及預告將會登上搜索榜一位的實力派花美男演員「李鍾碩」,最近除了主演的驚悚電影《VIP》上映,冷血反派的演技大受好評之外,號稱要來拯救最近氣勢低迷的韓劇圈,與國民初戀秀智主演的懸疑浪漫愛情劇《在你沉睡時》也即將開播。在這麼忙碌的時候,李鍾碩完成了自己的夢想之一「開咖啡廳」,李老闆用愛經營的咖啡廳,今天就介紹給大家~

CAFE.89 MANSION,咖啡廳的名字裡面藏著李鍾碩出生的年份,這間位於新沙洞的咖啡廳前身是一棟別墅,但李鍾碩把它買了下來,並且從設計風格道餐點,都有親自把關。白天來的時候,不難被它充滿工業風格與簡約感吸引,店內也做極佳的採光設計,讓人可以很時髦的在這裡放鬆。

89mansion(@cafe.89mansi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上的CAFE.89 MANSION會悄悄的轉換風格,用時下最流行的霓虹燈管妝點整體建築,可以在這邊度過微醺的浪漫夜晚!

進到咖啡廳裡會發現到處充滿巧思,除了有可以拍拍拍拍到記憶體爆滿的設計全身鏡之外,愛心霓虹燈管也能拍,還有小心機為電影宣傳的VIP小裝置藝術,真的每一個角落都很用心啊!

89mansion(@cafe.89mansi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親身實踐自己的夢想,我們帥氣的李社長還親手在牆上寫下激勵自己,同時也希望可以給來這裡放鬆的客人安慰,「雖然花在枯萎,但希望這顆心不枯萎,隨著掉落的花瓣,飄舞的這顆心,迷人的堆積起來的正午。」美得像一首詩的文字加上充滿藝術感的手稿,這面牆應該過不久就會攻佔instagram了!

剛結束首爾場粉絲見面會的李鍾碩,在收工後,將粉絲給予的花束,親手種在咖啡廳外圍,希望可以將這些愛延續,這樣暖心的歐巴,你說怎麼能不愛呢?

이종석(@jongsuk020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剛開幕,目前咖啡廳還是以簡單的糕點,以及手工沖泡的咖非飲品為主,不過日後會新增越來越多菜單。對了!這間咖啡廳的店員,也是由有著李鍾碩氣質的高帥歐巴們擔任,這些由鮮肉歐巴們精心準備的餐點,直接撫慰我們這些妹子的心啊!!!

89mansion(@cafe.89mansi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李社長如此用心經營的咖啡廳,不管是不是李鍾碩的粉絲,都能夠在這裡體驗到屬於李鍾碩的魅力還有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2:00 (週一公休)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523-30

#CAFE.89 MANSION #李鍾碩 #韓國 #韓國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