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走進桃樂絲的童話裡,PANTONE代表色「草木綠」神秘景點,來場韓版的綠野仙蹤吧!

1 / 1

2017年打卡潮也要跟上PANTONE!今年代表色「草木綠」不僅誕生許多時尚單品與穿搭,熱門景點也是不會錯過這波綠色潮流的。最近韓妞們的IG一片綠油油,原來是因為中秋假期韓國有7-9天的連假,因此大家都會跑去離市區比較遠的地方,享受久違的天倫之樂。這些綠油油的神秘景點到底在哪呢?現在就讓老妹桃樂絲帶大家來場韓版的綠野仙蹤,帶著獅子、機器人和稻草人一起去探險吧!

Nari公園 나리공원

秋季時比較多遊客的Nari公園,每年9、10月時會舉辦賞花慶典,秋意濃濃時一望無際的整片花海,男友手殘不會拍照也零失手的超美打卡點,而這看起來毛茸茸的花還是草,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這一群毛茸茸們叫波波草,又稱掃帚草,波波草隨風飄逸的蓬鬆質地摸起來很舒服,更成熟之後會變成紅色,現在綠一半紅一半的樣子層次分明,走進這裡如果沒有誕生美照我不信!

Info.

Nari公園

開放時間:9: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京畿道楊州市廣沙洞131-66號

丹陽苔蘚隧道 이끼터널

丹陽是個在韓國遠離塵囂的城市,在丹陽火車站附近,有條佈滿苔蘚的隧道,最近躍升為打卡新熱點,其實他是一條很美麗的馬路,道路的兩旁好幾千株的梧桐樹高高聳立,非常壯觀,苔蘚爬滿的牆壁上有許多遊客的留言,來自各處的祝福與足跡,看了總是會令人會心一笑!

丹陽因為四季分明,不同季節來這裡,也會看到不同風景,感受自然也不一樣。充滿綠色苔蘚的牆壁往上延伸,綠油油的一片,陽光灑進來的光蔭只能用仙界來形容。這裡是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也是眾多專業攝影師的熱門踩點,不論是網美照還是情侶照,隨拍隨美,大自然的光才是史上最強濾鏡!

Info.

이끼터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忠清北道丹陽郡積城面艾谷里129-2

順天灣國家庭園 순천만국가정원

位於全羅南道的順天市,是韓國鼎鼎有名的「生態城市」,而順天灣國家園林的誕生,一開始是為了保護順天灣而打造出的腹地,因擁有韓國最美的生態環境而被稱為「大自然贈與的庭園」,政府在這邊種植許多花花草草,百花齊放的樣子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也成為新的旅遊勝地!

除了草原與花園外,還有許多主題式園區以及裝置藝術,是很多韓國情侶跟家族會來拍照的地方,其實韓國大家都熟首爾,卻不知道還有很多地方也是這麼的幽靜,下次有機會來到這,請一定要體驗這神祕又浪漫的順天庭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range__e

                                                                            IG : range__e

                                                                            IG : range__e

Info.

順天灣國家庭園(순천만국가정원)

地址:全羅南道順天市國家庭園1街4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i公園 #丹陽綠色隧道 #忠清北道 #桃樂絲 #綠野仙蹤 #草木綠 #順天灣國家庭園 #나리공원 #순천만국가정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