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空旅人嗎?7位「十年前後長一樣」的韓國不老男神,居然都超過40歲了!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心目中的韓國男神是誰呢?其實韓劇從許多年前就開始席捲全球,像是《冬季戀歌》、《藍色生死戀》等經典韓劇,都是大家的回憶!而劇中的男神們,過了那麽多年,卻好像只有我們變老了,他們還像當初那樣帥氣,到底為什麽呢?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7位「10年前後長一樣」的不老男神,趕快往下滑吧~

(圖片來源:《冬季戀歌》)

1. 元斌

首先就是婆婆媽媽們心目中的男神代表:元斌!元斌18歲的時候參加了第一屆韓國有線電視台的新人選拔賽,嶄露頭角,跟著接受戲劇訓練,在有線電視台演過一些小角色,2000年接演《藍色生死戀》大受歡迎,元斌也成為炙手可熱的明星演員!

(圖片來源:《藍色生死戀》)

如今42歲的元斌與李奈映結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幕上。最近被媒體發現正在拍攝廣告的他,完全與年輕的樣貌一模一樣,就連身型也維持得很好,一點都不像42歲!這系列畫面曝光後,引起了網友極大的討論,甚至登上了熱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뉴스인스타 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뉴스인스타 影片截圖)

2. 孔劉

孔劉早期以優秀的外型出任服裝模特兒,2001年以KBS電視劇《學校4》出道,2005年因在《餅乾老師星星糖》中的演出備受歡迎。2007年出演《咖啡王子1號店》獲MBC演技大賞男子優秀演技賞,人氣飆升。

(圖片來源:《咖啡王子1號店》)

對比現在40歲的他,怎麽看都不像隔了十幾年,還是像過去一樣年輕帥氣!泡菜編忍不住想問,難道孔劉真的像《鬼怪》一樣是怎麽都不會老的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宋承憲

宋承憲1995年以模特兒身份進入娛樂圈,隔年演出MBC《三男三女》踏入影視圈。2000年主演的電視劇《秋日童話》(藍色生死戀),從此成為「韓流」的代表明星。

(圖片來源:《藍色生死戀》)

今年43的宋承憲最近忙著拍攝新劇《一起吃晚餐嗎》,與徐智慧到底會產生什麽樣的火花也令人關注,雖然2人相差了8歲,但外型看起來絲毫沒有違和感!

另外,日前在IG上分享父母照片的他,因為爸爸帥氣的外型而引起了高度討論,網友甚至表示宋承憲的爸爸與《金牌業務》的演員泰隆艾格頓!大家覺得像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蘇志燮

被譽為「韓國公共財」的蘇志燮,1995年以模特兒競賽第一名成績出任牛仔褲品牌專屬模特,並於娛樂圈出道。2004年憑藉飾演《對不起,我愛你》男主角車武赫而大放異彩,一舉成為頂級男演員。

(圖片來源:《對不起,我愛你》)

去年與女友趙銀政公開戀愛後,2人也宣佈今年即將結婚的消息,粉絲們也都表示祝福!希望今年42歲的男神可以幸福生活,也期待2人日後會有小寶寶的消息啦~

5. 張東健

張東健在高考第3次落榜之後的第2年,媽媽幫他投遞了MBC學院的申請表。雖然處女作《我們的天國》 沒有打響名氣,但之後的《青出於藍》等劇集讓他一炮而紅,從此成為少女們心中的魅力男神代表。

(圖片來源:《青出於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今年已經48歲的張東健可以說是越老越有魅力!另外,為了彌補自己過去的遺憾,他於2015年春季學期進入首爾網路大學文化藝術經營學系就讀,時隔21年重返校園,並有攻讀碩士的打算。

(圖片來源:《金裝律師》)

6. 鄭雨盛

鄭雨盛的夢想就是成為演員,高中時為了實現夢想而輟學,而他也曾透露自己未曾後悔過這項決定。2004年與孫藝珍拍攝電影《我腦海中的橡皮擦》引起轟動,獲得韓國年度電影票房第五,並在日本獲得30億日元的高票房,奠定頂級男演員的地位。

(圖片來源:《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2016年5月,鄭雨盛與李政宰共同創立綜合娛樂公司ARTIST COMPANY,旗下藝人有金義聖、廉晶雅、高雅羅、樸素淡等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李政宰

李政宰1995年因出演電影《年輕男子》一舉獲得韓國青龍電影獎、韓國電影大鐘獎、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等多個最佳新人的獎項,後來更因電視劇《沙漏情人》而同時獲得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最佳新人獎,演藝事業攀上高峰。26歲時與鄭雨盛拍攝的《日出城市》更成為他的代表作之一。

(圖片來源:《日出城市》)

今年47歲的李政宰近年主要以拍攝電影為主。此外,由於面相冷峻英武,加上演技出色,有人評價他為最「適合演出浪漫爱情電影」的男演員。

(圖片來源:《仁川登陸作戰》)

看完以上7位的不老男神代表,大家是不是覺得明星們的保養技術很高超呢?這麽多年過去,好看的容貌與身型仍跟年輕時期相差不遠,真的很厲害啊!泡菜編覺得除了仰賴保養品之外,平時的運動也會讓人看起來更年輕,大家有空可以多運動喔!

#《一起吃晚餐嗎》 #《咖啡王子1號店》 #《對不起,我愛你》 #《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藍色生死戀》 #元彬近況 #元斌 #元斌結婚 #元斌老婆 #娛樂 #孔劉 #孔劉出道 #孔劉年輕時期 #宋承憲 #宋承憲父母 #宋承憲爸爸 #張東健 #張東健出道 #張東健年輕時期 #李奈映 #李政宰 #李政宰出道 #李政宰年輕時期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蘇志燮 #蘇志燮出道 #蘇志燮年輕時期 #蘇志燮結婚 #蘇志燮老婆 #鄭雨盛 #鄭雨盛出道 #鄭雨盛年輕時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