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警告】編輯精選9位「浪漫愛情劇」男神代表,玄彬、朴敘俊必看作品整理!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心目中的韓劇男神是誰呢?如果問泡菜編的話,好像已經換過至少十次,畢竟每看一部韓劇就跟男主角戀愛一次,真的很難有固定答案啦!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韓國浪漫劇」專業戶,只要有這些男神們助陣,可是會讓一大票劇迷拜倒在他們懷中,收視率更是會嚇嚇叫直線上升,若是近期需要精神慰藉的人,強烈建議大家跟著我往下看,收穫滿滿幸福。

👉蘇志燮結婚沒關係!韓國還有這8大「公共財」男神,快看自己符合誰的理想型~
👉歐巴可以娶我嗎?盤點8位「現實就是高富帥」的韓國男神,玄彬的房產居然破百億!

1. 玄彬

必看浪漫作:《秘密花園》、《愛的迫降》
被列為韓國「公共財男神」之一的玄彬,出道至今演過許多經典作品。2010年主演《秘密花園》與河智苑上演經典「奶泡之吻」,霸氣舉動把女主角往自己嘴上親,讓眾少女紛紛融化。而2019年在《愛的迫降》飾演北韓高官利正赫,用低沉嗓音講著北韓話,加上冷酷外表下藏著溫暖貼心,時不時撒嬌的反轉魅力,可謂最強「偷心賊」!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tvN)

2. 朴敘俊

必看浪漫作:《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
朴敘俊近年來憑著多樣戲劇角色,成功晉升一線男星,2017年在韓劇《三流之路》飾演熱血拳擊手高東萬,劇中大秀肌肉,加上與金智媛上演多場親熱戲,熟練的吻功讓觀眾直呼:「好害羞」。2018年主演《金秘書為何那樣》變身自戀狂副會長李英俊,與飾演秘書的朴敏英上演的火熱床戲充滿曖昧,甚至戲劇播畢兩人也被傳出「假戲真做」,可見朴敘俊不管跟誰搭檔,所引發的CP感都非常強烈。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tvN)

3. 李敏鎬

必看浪漫作:《城市獵人》、《繼承者們》
2009年在《流星花園》飾演具俊表締造韓流傳奇的李敏鎬,日後也承著熱潮接演許多經典之作。2011年在《城市獵人》中一改以往青澀樣貌演繹青瓦臺通訊菁英李允誠,劇中激烈武打橋段與浪漫台詞「金娜娜我喜歡你,但我沒有自信對你放手所以你先放開我吧」深情形象融化不少少女心。2013年在《繼承者們》飾演少爺金潭,有意無意的吃醋加上令人難以招架的凝視,身為觀眾的我們彷彿也深陷戀愛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4. 池昌旭

必看浪漫作:《Healer》、《The K2》
池昌旭憑著電眼加上182公分的好身材樂聲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尤其在2019年退伍後更有男人味。2014年在《Healer》飾演擁有高超武打技術與科技智慧的徐貞厚,遇上記者蔡英信之後漸漸愛上對方,劇中許多撩人場面,讓觀眾不禁想像與池昌旭談戀愛的畫面;2016年在《The K2》挑戰特種部隊金濟夏,為了能完美演繹角色進行2個月的武打練習,結實八塊肌也讓劇迷眼睛大吃冰淇淋,超養眼!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tvN)

5. 南柱赫

必看浪漫作:《舉重妖精金福珠》、《耀眼》
模特兒出身的南柱赫,憑著《學校2015》漸漸得到關注,2016年主演《舉重妖精金福珠》飾演游泳天才鄭俊亨,劇中完美呈現體大生陽光形象,也讓他人氣直線上升。2019年在韓劇《耀眼》挑戰一人分飾三角,在劇中飾演跨越年代的李俊河,與演員韓志旼上演賺人熱淚的愛情戲,反轉結局成為許多人心中的最佳韓劇,演技再次受到大眾認可。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JTBC)

6. 丁海寅

必看浪漫作:《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春夜》
先後在《鬼怪》、《當你沉睡時》短暫出演初戀情人及天菜警察的丁海寅,以無害狗狗臉短時間內獲得高人氣,在2018年首次以第一男主角身分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飾演年下男徐俊熙與孫藝珍大談「姊弟戀」,劇中瘋狂放閃撒糖,無論是「無尾熊抱熱吻」、「霸氣床上壁咚」都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2019年又主演《春夜》,這次化身溫柔藥師,雖然是單親爸爸但百般照顧女主角的溫暖舉動,讓兩人陷入無法自拔的愛戀。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MBC)

7. 李鍾碩

必看浪漫作:《W-兩個世界》、《當你沉睡時》
擁有186公分高挑身材加上俊美外貌的李鍾碩,在2016年主演《W-兩個世界》飾演漫畫人物姜哲,因為其本身的高顏值在劇中來回穿梭虛實世界也毫無違和感,甚至還獲得「撕漫男」稱號。而後在2017年接演《當你沉睡時》飾演充滿正義感的檢察官丁宰燦,劇情一開頭李鍾碩在大雪紛飛之中將秀智救起,兩人神仙顏值增加劇情的可看之處,李鍾碩的男神地位也無庸置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SBS)

8. 金秀賢

👉你一定都看過!金牌編劇朴智恩作家10句「韓劇經典台詞」,利正赫暖心告白就出自她手!

必看浪漫作:《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
2012年金秀賢主演古裝劇《擁抱太陽的月亮》與韓佳人產生極佳化學反應,創下單集42%的高收視率,被韓媒譽為「國民連續劇」,其聲勢跟著水漲船高。2013年與女神全智賢主演《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外星人都敏俊教授,劇中木訥性格被女明星千頌伊漸漸融化,深情形象讓金秀賢紅遍全亞洲,廣告、戲約接踵而來,片酬也來到破億的驚人數字,更加穩固其演藝圈超人氣地位。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SBS)

9. 朴寶劍

必看浪漫作:《雲畫的月光》、《男朋友》
大家應該對朴寶劍在《請回答1988》裡飾演的圍棋天才崔澤印象深刻吧?有「國民弟弟」稱號的他在2016年主演古裝劇《雲畫的月光》飾演王世子李旲,劇中滑稽可愛的偽裝到為情所困的糾結,能屈能伸的演技再次讓他攀上演藝高峰。在2018年接續主演《男朋友》搭檔宋慧喬,兩人上演姊弟戀,讓朴寶劍在戲劇播出後又迎來許多姊姊粉的追捧,只要看過他完美笑容的人都很難不深陷其魅力之中。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韓國浪漫劇男神」是不是感到一絲心動了呢?平常下班追劇能讓我立刻消除疲憊,畢竟帥哥就是泡菜編最佳精神糧食,如果上述有你還沒追過的韓劇清單,絕對不要猶豫直接給他追起來,保證看完會想談戀愛!

#2020韓劇 #Healer #THEK2 #W兩個世界 #丁海寅 #三流之路 #來自星星的你 #全智賢 #南柱赫 #城市獵人 #孫藝珍 #宋慧喬 #愛情劇男神 #愛的迫降 #擁抱太陽的月亮 #春夜 #朴信惠 #朴寶劍 #朴敏英 #朴敘俊 #李敏鎬 #李聖經 #李鍾碩 #池昌旭 #河智苑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浪漫愛情韓劇 #潤娥 #玄彬 #男朋友 #當你沉睡時 #祕密花園 #秀智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 #繼承者們 #耀眼 #舉重妖精金福珠 #請回答1988 #金智媛 #金秀賢 #金秘書為何那樣 #金裕貞 #雲畫的月光 #韓佳人 #韓劇帥哥 #韓劇男神 #韓國公共財 #韓孝周 #韓志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