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朴敘俊爭男主角!韓國2020百想藝術大賞名單公佈,NETFLIX追劇清單這裡看!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百想藝術大獎與韓國電影青龍獎和韓國電影大鐘獎並稱韓國三大影視獎,而今年《第56屆百想藝術大獎》的入圍名單也公佈了,名單可以說是競爭非常激烈!頒獎典禮預計在6月5日舉行,泡菜編這邊就先幫大家整理了入圍名單,以及大家能夠在NETFLIX上收看的追劇清單,一起往下看吧!

(圖片來源:百想藝術大獎官網)

【2020/6/3 更新】

在頒獎典禮前進行的人氣獎投票中,《愛的迫降》主演玄彬與孫藝珍獲得了最佳人氣獎!在投票數中,男主演的票數第二多是以《18歲的瞬間》入圍最佳新人的邕聖祐,女演員方面則是與孫藝珍共同角逐最佳女主角的IU李智恩。

【入圍名單-電視部門】

 作品獎

《屍戰朝鮮》第二季
《山茶花開時》
《愛的迫降》
《Stove League》
《Hyena:富豪辯護人》

男子最優秀演技獎

姜河那《山茶花開時》
南宮珉《Stove League》
朴敘俊《梨泰院Class》
朱智勛《Hyena:富豪辯護人》
玄彬《愛的迫降》

女子最優秀演技獎

孔曉振 《山茶花開時》
金憓秀 《Hyena:富豪辯護人》
金喜愛《夫婦的世界》
孫藝珍《愛的迫降》
李知恩《德魯納酒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子配角獎

金永敏《夫婦的世界》
楊慶元《愛的迫降》
吳正世《山茶花開時》
劉在明《梨泰院Class》
全錫浩《Hyena:富豪辯護人》

女子配角獎

權娜拉 《梨泰院Class》
孫淡妃 《山茶花開時》
廉惠蘭 《山茶花開時》
金善英 《愛的迫降》
徐智慧 《愛的迫降》

男子新人獎

金康勳 《山茶花開時》
安普賢 《梨泰院Class》
安孝燮《浪漫醫生金師傅2》
邕聖祐《18歲的瞬間》
李宰旭《偶然發現的一天》

女子新人獎

金多美 《梨泰院Class》
田美都 《機智醫生生活》
全汝彬《浪漫的體質》
鄭知曉《謗法》
韓素希《夫婦的世界》

 

【NETFLIX追劇清單】

1. 《屍戰朝鮮》第2季

這部作品獲得最佳作品、男子最優秀演技獎、女子最優秀演技獎,這系列作品自從開播之後,憑著精緻的拍攝場景、演員的精湛演技與緊凑的劇情,馬上引起觀眾們熱烈的討論!其中關於生死草的秘密,更是成為故事最大的懸疑焦點。

👉[雷]生死草還有秘密?《李屍朝鮮》第二季5大謎題揭曉、第三季伏筆一次看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山茶花開時》

這部講述「東柏」和以她為中心的三位男人──好傢伙、壞傢伙、小氣的傢伙的故事,由孔曉振、姜河那主演,是2019年收視率最高的迷你劇!

👉韓國演藝界0失手的挑劇本金手!孔曉振出道至今作品全是收視保證!

(圖片來源:KBS)

3. 《愛的迫降》

這部劇講述某天因為龍捲風而發生滑翔傘事故,被迫在朝鮮降落的韓國財閥繼承人尹世理,愛上朝鮮人民軍軍官李正赫,2人之間跨越國界的愛情故事。《愛的迫降》第16集結局創下最高平均收視率,刷新《請回答1988》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收視紀錄,成為tvN電視台最高的收視紀錄。

👉《愛的迫降》編劇太調皮!盤點「資深韓劇迷才懂」的7段致敬彩蛋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Hyena:富豪辯護人》

這部作品講述為韓國上流階層收拾殘局的律師,為了生存而展開的鬥爭故事,强烈的敘事手法與人物關係可以說是與一般的高甜浪漫愛情劇不一樣,男女主角朱智勛與金惠秀的對手戲更是看點之一。

👉一出道就當主角!8點揭露朱智勛「私下反差萌」的小秘密,本人其實極需被照顧?

(圖片來源:SBS)

5. 《梨泰院Class》

此劇改編自編劇的同名漫畫,講述父親在一場意外中去世,在不合理的世界中,兒子在首爾梨泰院開設小酒館,並向害死他爸爸的人報復的故事。這部是金多美首部電視劇,她也憑藉這部作品入圍女子新人獎。👉女兒就叫趙以瑞!《梨泰院Class》作者趙光真人生比漫畫還熱血,歷年作品一次看

(圖片來源:JTBC)

6. 《機智醫生生活》

這部作品由《請回答系列》的班底打造,靠著醫生熱血故事及勵志台詞,創造高收視率。其中五人幫的互動、醫生與病人的關係都是看點之一,目前第一季已經拍攝結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編劇早就給提示!《機智醫生生活》車牌號碼暗藏玄機,五人幫love line線索大揭密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的名單,大家看過幾部呢?其實泡菜編覺得這份入圍名單真的太豪華,證明過去一年來真的有太多好看的韓劇了!如果還沒看過的話,快趁著周末追起來吧~

#《18歲的瞬間》 #《Hyena:富豪辯護人》 #《偶然發現的一天》 #《夫婦的世界》 #《屍戰朝鮮》 #《山茶花開時》 #《德魯納酒店》 #《愛的迫降》 #《梨泰院Class》 #《機智醫生生活》 #《浪漫的體質》 #《浪漫醫生金師傅2》 #《謗法》 #NETFLIX追劇 #Netflix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百想藝術大獎 #百想藝術大獎2020 #百想藝術大獎入圍 #百想藝術大獎入圍名單 #百想藝術大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