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良少年變白馬王子!回顧李敏鎬歷年韓劇角色,具俊表絕對是經典!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最近以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得到大量關注的李敏鎬,退伍後魅力依舊不減,首周收視率就衝到冠軍來勢洶洶。出道即將邁入15年的李敏鎬從小球技出眾夢想成為足球選手,之後卻因為胳膊骨折,無法持續練習。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放棄了夢想但憑著出眾外貌與球技基礎,讓他在2006年以《祕密的校園》飾演足球選手出道,開啟演藝事業。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李敏鎬歷年角色介紹,從少年成長到許多人心中男神的他,究竟演過哪些作品,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吧!

👉🏻《The King:永遠的君主》4大看點!高顏值主演群 x 平行時空設定成必看原因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1. 2007年《奔跑吧,鯖魚》,飾演車功燦

《奔跑吧,鯖魚》為李敏鎬第一部主演的電視劇,在劇中飾演叛逆但心地善良的車功燦。在學校作為足球隊隊員的他夢想是參加世界盃足球賽,並跟美麗的女人結婚,但卻在一次比賽中把球踢進自己隊的球門,差點被趕出學校。正當面對學校種種壓力想申請自願退學時,遇到從英國留學回來的女主角雲夕,分配到同一班的他們,功燦發現自己逐漸愛上了她,決定不再缺席課堂,盡全力上學來追求雲夕。


(圖片來源:SBS)

2. 2008年《雖然我也不懂》,飾演閔子吉

故事講述不良青少年們遇到問題只會用拳頭來解決,卻在過程中逐漸尋找自我的故事。李敏鎬在劇中飾演問題學生閔子吉,雖然愛打架鬧事但跟學長姐及同輩都相處得很好,還有一位品學兼優的女朋友珠媛,其最討厭的就是父親整天忙於生計都不關心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3. 2009年《花樣男子》,飾演具俊表

改編自日本漫畫的《花樣男子》講述由全國最大企業神話集團所創立的貴族學校集結金字塔頂端的學生,其中以李敏鎬飾演的神話集團公子為首組成F4,在面對平民金絲草意外地闖入神話學院,原本傲嬌的具俊表漸漸被樂觀開朗、個性倔強的她所吸引,展開灰姑娘與富家子弟跨越階層的愛戀。戲劇播出後,李敏鎬的捲毛加上高挑身材讓他獲得觀眾喜愛,還拿下當年度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加KBS演技大賞新人獎殊榮,迎來演藝事業第一段高峰。


(圖片來源:KBS)

4. 2010年《個人取向》,飾演全鎮浩

故事講述無理的假同性戀與傻瓜戀愛新手直率又爆笑的愛情喜劇。李敏鎬在劇中飾演的是有嚴重潔癖的建築師全鎮浩,其外表嚴肅又心思細膩,加上能察覺女人的心思被同居人朴開仁誤認是同性戀。《個人取向》讓李敏鎬終於拋開以往高中生的清純角色,變身幹練的成熟菁英男,戲路成功轉型也讓他於當年獲得MBC演技大賞的優秀男子演技賞,得到肯定。


(圖片來源:MBC)

5. 2011年《城市獵人》,飾演李允誠

故事講述1983年李允誠父親朴武烈奉國家命令潛入平壤進行暗殺任務,不料卻在過程中遭到高層背叛殺死,唯獨好友李真彪存活。此後李真彪帶著李允誠潛逃至泰國撫養他長大,28年後李允誠為了幫父親報仇回到韓國,任職於青瓦台國家通信網,也結識了青瓦臺警衛員金娜娜,隨後展開一場生死之戀。李敏鎬在劇中挑戰高難度武打、槍戰戲碼,加上句句經典台詞:「不要相信任人,也不要愛任何人,否則你和周遭的人都會被鮮血染紅」讓他晉升為一線男星。


(圖片來源:SBS)

6. 2012年《信義》,飾演崔瑩

演技累積一定實力後,李敏鎬也選擇挑戰高難度的古裝題材。《信義》以高麗時代為背景,李敏鎬飾演王的護衛隊將軍崔瑩,偶然發現突降到高麗的現代整形外科女醫生柳恩秀,原本崔瑩是個對於黃金或是女人毫無興趣的寡言大將,經過一次次與柳恩秀合力協助賢明君王治理國家後,漸漸迷戀上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7. 2013年《繼承者們》,飾演金譚

故事講述貧窮女車恩尚在一次偶然機緣下與上流社會1%的繼承者邂逅的高中生浪漫愛情故事。李敏鎬在劇中飾演帝國集團繼承者金譚,在表面上為光鮮亮麗的二兒子,其實藏著一段不為人知得身世祕密,身為庶子的他從小被哥哥無視,儘管沒有爭奪權位之意仍被哥哥送往美國留學,之後遇見發生意外的恩尚好心收留她,並漸漸產生情愫。


(圖片來源:SBS)

8. 2016年《藍色海洋的傳說》,飾演許俊宰/金聃齡

劇情採用韓國野史集《於于也譚》中的人魚故事,峽谷縣令金聃齡將被漁夫捉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之後時空來到現代,由全智賢飾演的人魚沈清遇到由李敏鎬飾演的天才騙子許俊才,沈清因為要適應陸地生活所以毫不猶豫地相信許俊才,讓他心懷愧疚感,彼此卸下心防展開逗趣的緣分。


(圖片來源:SBS)

9. 2020年《The King:永遠的君主》,飾演李袞

李敏鎬退伍首部作品就獻給現正熱播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背景設定在大韓民國與平行世界的大韓帝國,李敏鎬飾演文武雙全的大韓帝國皇帝李袞,從小親眼目睹父親遭人殺害就經常逃離皇宮,而在某一天偶然進入大韓民國,遇上熟悉的陌生女子鄭太乙,兩人發展出跨越次元的愛情故事。劇中李敏鎬身騎白馬並穿著帥氣王子上衣,展現與以往不同的高貴氣質,首兩集平均收視衝到11%,男神效應勢不可擋!


(圖片來源:SBS)

看完李敏鎬的歷年角色是不是回憶湧上心頭了呢?相信不少劇迷踏入韓流的契機都是因為被韓流傳奇具俊表所影響的,泡菜編就是其中一位呢!每年都馬不停蹄準備作品的李敏鎬,多樣化角色也證明其精湛演技,若是不想跟播《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不妨點開男神李敏鎬過去作品,來度過有趣的追劇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奔跑吧,鯖魚》 #《雖然我也不懂》 #2020韓劇 #信義 #個人取向 #具俊表 #城市獵人 #李敏鎬 #李敏鎬作品 #李敏鎬出道作 #李敏鎬新作品 #李敏鎬歷年角色 #李敏鎬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繼承者們 #花樣男子 #藍色海洋的傳說 #韓版花樣男子 #이민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