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夫婦的世界》!導演愛上女演員「抛棄妻女」高調放閃,岳母氣暈逝世

1 / 1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最近的話題韓劇《夫婦的世界》收視率飆上16%,不斷刷新JTBC的自身紀錄,成績非常驚人。在這部作品引起高度關注的同時,韓國網友也發現其實社會上也有真實版《夫婦的世界》!主角就是轟動電影圈的洪常秀導演與金敏喜!這對年齡差距20歲的不倫戀,不只常高調放閃,當事人之間發生的故事也像韓劇一般,現在就讓泡菜編來帶大家瞭解吧~

👉收視率又破紀錄!19禁韓劇《夫婦的世界》揭露韓國父權社會,5大必追理由告訴你

金敏喜是誰?

今年38歲的金敏喜是家中的老幺,在父母和兄長們的疼愛下長大。高中時期的金敏喜懷抱著當模特兒的夢想,當時擁有瘦高身形的她,在街上被星探發現,成功出道成為廣告模特。當時代言學生化妝品廣告的她,因為清秀的外表與纖細身材而備受矚目,與同期的少女模特兒的申敏兒、孔曉振被列為新星。

(圖片來源:電影《獨自在夜晚的海邊》)

過往與男神們的戀情

金敏喜在演藝生涯中曾經和好幾位男神有過戀情,其中就包括李政宰、李洙赫、還有趙寅成。21歲時,金敏喜與李政宰拍攝廣告認識,同年10月開始熱戀,戀愛關係維持了3年後分手,李政宰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從情傷中走出來。2008年與小6歲的模特兒李洙赫交往,兩年後分手。2013年初與趙寅成交往,隔年9月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已與趙寅成和平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電影《獨自在夜晚的海邊》)

與已婚導演的邂逅

2015年時,她參與洪常秀導演的第19部長片作品《這時對那時錯》,據傳2人就是在這時候擦出了火花。但外界普遍不相信這個傳聞,因為當時洪常秀是有婦之夫,而且2人的年齡差距20歲。讓人震驚的是,其實圈内不少人早就知道他們交往的實情,但當時因為金敏喜的電影《下女的誘惑》即將上映,所以記者都被拜託等到電影上映結束後再寫報導。

(圖片來源:電影《這時對那時錯》)

(圖片來源:電影《下女的誘惑》)

導演妻子的回應

據D社的報導,當洪常秀的妻子找金敏喜對峙時,她就曾向對方說出:「所以應該要管好老公啊」這樣的話。韓網當時流傳了好幾張洪常秀妻子與金敏喜母親的對話紀錄,那時洪常秀妻子寫道:「你女兒是毀了別人婚姻的小三」,對方母親回應:「她是我的女兒,你沒資格這麽說」,可見金敏喜母親袒護自己女兒的心。但事後妻子通過節目否認自己接受過采訪,一切都是記者惡意誇大的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BC《真實故事之眼》節目截圖)

儘管洪常秀與金敏喜從沒正面承認過2人交往,但從出席各大公開場合的互動來看,2人絕對不可能只是同事。同年,洪常秀與妻女分居,更提出離婚的訴求。

(圖片來源:SBS《深夜正式綜藝》節目截圖)

正式承認戀情

2017年,洪常秀與金敏喜合作《獨自在夜晚的海邊》,這部電影描述的就是一名女演員愛上已婚導演的故事,簡直就像把2人的愛情故事搬上大螢幕。儘管題材引來不少關注與批評,這部作品在國外卻大獲好評,金敏喜更憑藉這部電影獲得了德國柏林影展的最佳女演員獎,在台上對導演告白:「我非常尊敬你,我愛你」。同年3月13日,震撼韓國社會的事情發生了!洪常秀和金敏喜直接在記者面前公開承認戀情,更說出:「我們是真心相愛的關係」。事件爆發後,2人在韓國的形象幾乎下降到了不道德的水平。

(圖片來源:SBS《深夜正式綜藝》節目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深夜正式綜藝》節目截圖)

岳母受到衝擊逝世

就在2人公佈戀情當天,洪常秀的岳母受到衝擊暈倒。緊急送醫後,她在同年的12月離世,享壽85歲。根本韓國媒體的報導,身為女婿的洪常秀甚至沒有去見岳母最後一面,讓外界開始對他的人品展開議論。

(圖片來源:電影《獨自在夜晚的海邊》)

婚外情現況

雖然在2018年的時候有傳出2人分手的消息,但其實都是謠言,他們至今仍是互相相愛的關係。從2016年開始至今,洪常秀總共向法院提出了3次離婚訴訟,但最終都以敗訴結束,因為法官認為讓婚姻破裂的最大責任者,不能提出申請。所以他本人也無奈的透露自己必須繼續婚姻,但不會改變配偶的選擇,也就是說他依然會與金敏喜交往,婚姻淪為「名義上」的空洞名份。

(圖片來源:MBC《Section TV》節目截圖)

受韓國父權社會的影響,人們普遍上都責怪金敏喜不該招惹有家室的男人,對男方的態度卻沒有那麽嚴苛。但這對戀人不畏流言、社會評價影響,日前還被拍到與金敏喜父親一起逛街,可見感情相當穩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Section TV》節目截圖)

看完這段閙得沸沸揚揚的婚外戀情,大家心中有什麽想法呢?是不是覺得根本就是真實版的《夫婦的世界》呢?儘管2人的這段關係在韓國國内受到了不小撻伐,甚至是被視為「通姦罪」,但在國外卻似乎鮮少人知道,兩人甚至還是得了大獎,評價優良的才子才女。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呢?

#夫婦的世界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洪常秀 #洪常秀不倫 #洪常秀出軌 #洪常秀外遇 #洪常秀金敏喜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 #真實版夫婦的世界 #金敏喜 #金敏喜不倫 #韓劇真實事件 #韓國不倫戀 #韓國女演員 #韓國導演 #韓國演員 #韓國電影 #韓國電影導演 #韓星不倫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