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親弟照片曝光」ASTRO認證比哥哥還帥!13組韓星的「高顔值兄弟姊妹」!

1 / 1

在現今這個看臉的時代,藝人們本身長得好看已不夠稀奇,一家人都好看那才叫真的厲害!而韓國演藝圈中除了廣為人知的「Jessica & Krystal」和「TWICE定延 & 孔升妍」之外,還有許多藝人也都擁有著神仙般的基因!現在就趕緊跟著泡菜編一起來欣賞這些兄弟姊妹的高顏值吧~

【2024.1.30更新】13、ASTRO車銀優

先前,因為ASTRO成員在幕後花絮中說出「銀優的弟弟比他還帥」,而引起粉絲熱議!不過,關於車銀優的弟弟真實長相如何一直成謎,直到2024年1月才被曝光,不少網友表示兩人眉眼間的神情、長長的睫毛都一模一樣!據悉,本名為李東敏的車銀優其弟弟叫李東輝(音譯,韓文:이동휘),曾在中國上海的復旦大學留學過,前幾年有消息傳出他從中國回韓國後已經入伍並退伍。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c)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韓星高顔值兄弟姊妹|1、Jisoo

從出道開始就以清新、自然的美貌引發熱議的BLACKPINK「Jisoo」,家族的基因想必也是不容小覷!除了有著神似韓孝周的姊姊之外,特種部隊出身的哥哥也擁有著足以迷倒千萬少女的長相!想要知道什麼是神仙基因的看看他們家就能知道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星高顔值兄弟姊妹|2、Jessica & Krystal

韓國演藝圈中最有名的姊妹花絕對非「Jessica & Krystal」這對高顏值冰山美人莫屬啦~從小美到大的她們,無論是同框照還是一起出演的綜藝節目總是能讓人大飽眼福!

韓星高顔值兄弟姊妹|3、Dara & 天動

如果說「Jessica & Krystal」是韓國演藝圈中最有名的姊妹花,那最有名的姊弟黨就是「Dara & 天動」了啦!小小年紀便開始在演藝圈闖蕩的兩人,或許是因為有著相似的經歷,即便年齡差距較大感情仍十分要好!在IG曬出的姊弟照也是羨煞眾人啊~

韓星高顔值兄弟姊妹|4、TWICE定延 & 孔升妍

曾讓TWICE定延自謙自己是家中三姊妹中顏值最低!有別於定延的可愛稚氣,姊姊「孔升妍」則是多了點成熟的女人味!2012年以演員身分出道的她,除了曾和妹妹一同主持《人氣歌謠》備受觀眾喜愛之外,近年也憑著《你也是人類嗎》、《花黨》等電視劇獲得不錯的成績。

 

韓星高顔值兄弟姊妹|5、NCT道英 & 孔明

一個使用本名姓金!一個使用藝名姓孔!因為姓氏的不同,即便出道多年,至今還是有許多人不知道「道英 & 孔明」是貨真價實的親兄弟!不過只要有在關注的一定都知道,無論是在採訪還是綜藝節目都可以發現他們時常提及對方!是對感情相當深厚的兄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星高顔值兄弟姊妹|6、Rainbow 栽經 & N.Flying 金宰鉉

憑著逆襲歌曲〈Rooftop〉席捲韓國歌謠界的N.Flying,連帶的也讓成員們隨即爆紅!特別是鼓手「金宰鉉」不僅顏值高、實力強,可愛又搞笑的性格也給粉絲帶來許多正能量!此外,他的姊姊則是人氣女團Rainbow出身的「栽經」!關係好的兩人也時常在IG或直播中分享他們有趣的故事。

韓星高顔值兄弟姊妹|7、秀英

精緻的五官與高挑的身材!韓國著名音樂劇演員「崔秀珍」其實就是少女時代秀英的姊姊啦~她們兩人不僅要顏值有顏值,就連在各自的領域也都有著良好的發展!只能說這家人不只基因好,能力也是一級棒啊~

韓星高顔值兄弟姊妹|8、朴燦烈

新聞主播出身的「朴宥拉」除了有著端莊的氣質之外,立體的五官更是讓人看一眼就能聯想到朴燦烈!而相信各位愛麗一定都知道燦烈私底下其實就是個姊控吧~從平時的接送、送禮到在姊姊結婚時的祝歌獻唱!好感情完全表露無遺!

韓星高顔值兄弟姊妹|9、惠利

因一張和姊姊的約會照而被各大網友肉搜的「李惠遴」和惠利一樣擁有著大大的眼睛與開朗的笑容。而身為韓國網拍CEO兼模特兒的她,憑著亮眼的外貌加上姣好的身材想必訂單應該也是如雪片般飛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星高顔值兄弟姊妹|10、ROSÉ

擁有高貴冷艷氣質的Rosé,親姐姐Alice的美貌終於在2021年時曝光!她當時罕見在IG限時動態中,曬出她為姐姐慶生合照,並寫道:「祝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人生日快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姐姐Alice留著一頭長髮、外表清秀,看上去和Rosé有幾分相似,姐妹倆的神仙基因羡煞粉絲!

(圖片來源:Rosé IG

韓星高顔值兄弟姊妹|11、金裕貞

金裕貞在家中是老幺,有一個姐姐和哥哥。姐姐金妍貞在2017年悄悄進入演藝圈,出演了網路劇《全知單戀視角3.5》。姐姐和妹妹金裕貞一樣,擁有圓圓的大眼睛、可愛的笑容,相似的樣貌就像怕有人不知道她們是親姐妹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韓星高顔值兄弟姊妹|12、Apink 娜恩

2021年宣佈加入YG娛樂,開始專攻演員之路的孫娜恩,出道以來因為青春氣質、亮麗外型而頗受關注。而她過去曾在IG上驚喜公開了她和高爾夫選手妹妹的合照,兩人的美貌獲得了極大關注!

以上就是韓國演藝圈13對「高顏值兄弟姐妹」的介紹!相信大家在看完後應該又會不自覺的感嘆:「這樣的基因真的好想擁有一次!」了吧~

撰文編輯 #joyce

#BLACKPINK #Dara #Jessica #Jisoo #Jisoo姐姐 #Krystal #N.Flying #NCT道英 #Rainbow #TWICE #天動 #娜恩 #孔升妍 #孔明 #孫娜恩 #定延 #崔秀英 #惠利 #朴燦烈 #栽經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宰鉉 #韓星兄弟姊妹 #高顏值兄弟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