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倒下,我也會再次站起」前奏一下就熱血沸騰,《梨泰院Class》12首OST總LIST

1 / 1

撰文編輯 #joyce

憑著實力堅強的演員與人氣漫改劇的元素《梨泰院class》從開播至完結,話題度可說是居高不下!而隨著此劇播畢後,除了栗子頭的熱潮仍在延燒之外,劇中的OST在音源榜上也是屹立不搖!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聽著這些歌曲回味一下吧~

1、〈Still Fighting It〉 李燦率

由李燦率演唱的〈Still Fighting It〉作為該劇第一首發行的OST,在劇中出場的機率也是頗高!而在各大場面中,最令人深刻的就是朴世路思念父親的那幕啦~兩位演員的精湛演技在搭配悲傷的歌詞也讓許多人在聽這首歌時都會有許多帶入感。

2、〈開始〉Gaho

一說到《梨泰院class》中的靈魂歌曲應該就非〈開始〉莫屬了吧!磅礴的音樂總是在關鍵時刻神來一筆、讓人熱血沸騰。而在此劇完結後,它火紅的程度似乎也沒有受到影響!自音源發行以來還沒有離開過排行榜前三名!果然熱血的歌什麼時候聽都能讓人正能量滿滿啦~

3、〈Stone Block〉 河鉉雨

如同歌詞「即使倒下,我也會再次站起」,每當〈Stone Block〉在劇中響起時,似乎也都代表著某個人的「重生」。像是朴世路的華麗回歸與馬賢利的勇敢變身,配上這首歌也是讓人熱血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我們的夜晚〉Sondia

以輕柔的鋼琴旋律搭配Sondia的磁性嗓音,〈我們的夜晚〉因為歌詞的貼合度而被許多劇迷稱之為以瑞之歌。相信當你一個人在深夜時播放這首曲子也可以帶來很大的慰藉。

5、〈You make me back〉金佑星

戰歌再加一!和前面幾首OST一樣,〈You make me back〉也是一首會讓人充滿希望的歌曲!特別是歌詞的部分,不僅將世路堅忍的性格完美描繪出來,也很符合面對困難時越挫越勇的劇情!

6、〈那時候那孩子〉 金弼

以濃濃的敘事風格將世路的成長經歷與心境娓娓道出,〈那時候那孩子〉也是每聽必哭的神曲之一!從失去父親以來,世路為了報殺父之仇可說是從小被迫長大。不過在多年後回頭一看,世路一直以來的世界好像也都充滿著傷痛,而他其實也只是個渴望幸福的孩子罷了。

7、〈我們只是朋友嗎〉 Sondia

描述著秀娥對於世路這段感情的心境,〈我們只是朋友嗎〉也是由Sondia所演唱的。雖然對於秀娥進入長家與幫助會長打壓世路讓許多觀眾表示不滿,但相信你們應該也能感受到其實秀娥也是一直壓抑著自己對於世路的喜愛。而雖然最終兩人仍無法修成正果,但也都過著各自嶄新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Say〉尹美萊

從《愛的迫降》到《梨泰院class》!這次透過〈Say〉這首歌,尹美萊又再度展現出韓劇OST女王的實力啦~透過尹美萊那獨特的嗓音,將趙以瑞對於朴世路的情感細膩描繪出來,真的是渲染力十足~

9、〈With Us〉VERIVERY

如同歌名〈With Us〉與歌詞中反覆著的「我不再是一個人」那般,這首歌所描寫的對象就是最可愛又最有義氣的甜夜小夥伴們啦!經常給予朴世路安慰、陪伴著他,讓他在這條復仇之路上不再是孤單一人。

10、〈直進〉The Vane

正當你以為《梨泰院class》的戰歌只有前面所介紹的那4首那你就大錯特錯啦!隨著劇情的發展來到後半段時,居然又殺出了一首名為〈直進〉的OST!光看歌名應該就能感受到世路正氣凜然的朝你奔過來了吧!只能說這齣劇真的是一路熱血到底呢!

(英文版:〈Brand New Way〉Dam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No Words〉Crush

《梨泰院class》不僅有OST女王!就連OST小王子Crush也來助陣啦~〈No Words〉這首歌主要描述著根秀對於以瑞癡情的愛,以Crush的招牌細膩嗓音搭配戲劇性的旋律,聽再多次都不會感到厭煩。

12、〈Sweet Night〉V

重頭戲來啦~身為演藝圈眾所皆知的至親組合!除了以往的餐車應援之外,這次為了朴敘俊的新戲,時隔了4年之久V終於又再次演唱OST啦~前奏一下那專屬於V的溫柔嗓音便緩緩道出,想必許多粉絲應該也都用這首歌度過了好幾個〈Sweet Night〉吧!

以上就是《梨泰院class》的12首OST介紹!當你在日常生活中遇見什麼煩惱時,不妨把這些歌拿出來聽、轉換一下心情,相信你也會和世路一樣人生充滿希望啦~

#OST #梨泰院Class #梨泰院class OST #泡菜影劇 #泡菜聽歌 #泡菜追星 #泡菜電台 #韓劇OST #韓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