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起來!《梨泰院Class》9個必知拍攝景點,朴世路的初吻地點就在這~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韓劇《梨泰院Class》終於要於本周迎來大結局啦!這代表我們朴世路社長要暫時退休了,但是「甜栗」小館依舊營業,大家不用擔心。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梨泰院Class》的拍攝景點,下次有機會去韓國旅遊的話,不妨撥出一點時間踩點,保證劇中情節都會一一浮上腦海喔!

👉白飯給我來三碗!《梨泰院Class》公開2道超人氣料理食譜,快學起來去甜栗打工!
👉「你不要決定我的價值!」11個《梨泰院Class》勵志金句,沒人能決定你的人生

1.搬家前的「甜栗小館」

有看《梨泰院Class》的觀眾應該知道「甜栗小館」在劇中因被張大熙打壓而有搬遷過,而舊館就位於綠莎坪站3號出口附近,白色牆面的外觀,很容易尋找。此外,作為拍攝地前是一家烤腸店,現在韓劇播出後,就變成拍攝地打卡用途,沒有營業囉!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녹사평대로40길 57 1층

2. 搬家後「甜栗小館」屋頂

朴世路再次買下建築開設第二家「甜栗小館」後的店也大大升級。朴社長專屬的「員工諮商屋頂」其實是在一間叫Oriole(오리올)咖啡酒吧的四樓喔!有機會去朝聖的話,可以點杯啤酒或是咖啡,遠眺整個龍山區夜景,超有感覺的!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신흥로20길 4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張根秀的考試院

長家二兒子張根秀所住的考試院也幫你找到啦!從梨泰院站3、4號出口方向跟著地圖走其實不難找,「G guest house」的外觀佈滿鮮豔的英文字塗鴉,再加上旁邊長長的階梯,跟它拍照也超有感覺的。(泡菜編提示;這是第三集中「趙以瑞賞別人媽媽巴掌」的地點,經典橋段大家有想起來嗎?)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보광로 60길 14-38

4. 朴世路&趙以瑞初吻地 더 파이니스트

第四集朴世路說:「我希望苦澀的夜晚、我的人生,能甜蜜一點」,激起趙以瑞對於朴世路的愛意,初吻也是在這獻出的。而這家質感酒吧叫做「The Finest」,戶外座位能讓你遠眺南山塔,是適合在涼爽的夜晚,與三五好友小酌的好去處。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회나무로 41 3층 4층


(圖片來源:JTBC)

5. 綠莎坪路橋

綠莎坪路橋也是《梨泰院Class》景點代表之一,如果學生族無法出入上述酒吧的話,這絕對是你必踩點的地方,而且可以免費觀賞到龍山區及南山塔寬闊的景色,白天跟夜晚的氣氛也是截然不同的喔!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녹사평대로 195 (六號線綠莎坪站)


(圖片來源:《梨泰院Class》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趙以瑞潑張根源熱咖啡

趙以瑞為了幫朴世路討回公道,狠潑熱咖啡到張根源臉上的打卡點在京畿道坡州的「Lapland」咖啡廳,但可惜的是地點不在市區,交通相對不便利,如果有機會觀光的話再去踩點吧!此外,時間允許的話,點個麵包、喝個咖啡,度過悠閒下午也是個好選擇。
📍地址:경기도 파주시 서패동 243-17


(圖片來源:jtbc)

7. 潛水橋 잠수교

趙以瑞遇到困難抉擇時,都會跑來潛水橋思考及散心,也算是與張根秀的秘密基地。潛水橋位於盤浦大橋下方,是一條橫跨漢江的橋,趙以瑞投擲硬幣的地方在橋的「34號」位置,有機會可以去朝聖喔!
📍地址:서초구 반포동


(圖片來源:《梨泰院Class》截圖)

8. 長家小館

劇中長家小館也是觀眾爭相踩點的打卡地,位於弘大一間만만코코로酒館,雖然只是借用的外觀拍攝,但是裝潢華麗,還是有讓人朝聖的慾望。店內有佈滿櫻花的裝潢,加上餐點味道不錯,到了晚上都有絡繹不絕的人潮。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양화로16길 3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原著作者經營的「甜夜小館」꿀밤포차

實際上,《梨泰院Class》作者趙光真也親自經營甜夜喔!店裡擺設以漫畫人像為主,讓人又身歷其境的感覺,有幸去打卡的話,記得點人氣招牌「嫩豆腐鍋」,火辣辣的口感,讓你吃到流汗,還是停不下來!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우사단로 14길 3
👉女兒就叫趙以瑞!《梨泰院Class》作者趙光真人生比漫畫還熱血,歷年作品一次看

看完以上《梨泰院Class》拍攝景點,如果心動的話,還不快蒐藏起來!泡菜編已經決定等這波疫情過後,準備來個踩點之旅,想像自己和朴世路社長的種種回憶啊~

#《梨泰院Class》 #2020韓劇 #拍攝景點 #朴敘俊 #梨泰院Class拍攝地 #梨泰院Class踩點 #泡菜影劇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甜栗地點 #金多美 #長家小館地點 #韓劇同款 #韓劇拍攝地 #韓劇拍攝景點 #이태원클라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