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聽歌】你也曾經覺得這些歌曲詭異嗎?第一次聽超怪但卻意外有中毒性的韓國歌Top5

自家偶像的回歸讓人很開心沒錯,但有的時候預告聽起來很不錯,全曲出來卻感覺不太抓耳、有點怪異,今天要分享的五首曲子就是第一遍有點不解,但第二遍、第三遍放下去之後就開始朗朗上口的作品!

RedVelvet

應該很多人覺得這首新歌會走類似的風格,沒想到如此獵奇XD三不五時的尖叫聲讓人很想關掉音響哈哈哈,完全是靠貝貝們的實力撐起來的,卻不知不覺會哼起「Oh my god!He’s a really bad boy…」

少女時代

想當初百變的女團傳奇少女時代一發佈這首曲子,真的顛覆大家的想像,華麗的女子嘻哈,中間還有跳回剛開始的地方,全都很前衛呢~這首歌的舞蹈強度也是數一數二不簡單,成了當時許多女孩的挑戰Cover首選!

TWICE

雖然是社長JYP寫的,但這首歌連TWICE也不是很愛XD該說是有很多饒舌的部分聽起來沒什麼旋律嗎?還是像wifi的舞蹈動作有點詭異ㅎㅎ反正這首歌還是意外的很洗腦,會讓人很想跟著一起發送電波哈哈哈

NCT127

大家有注意到這次上榜的曲子SM就佔了三首嘛~不愧為走在時代尖端的公司!其中NCT的歌是公認最無解的,雖然歌曲詭異,強烈的節奏卻意外讓人印象深刻,更不用說加上SM牌刀群舞真的超級壯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S

說到有點怪異的夯曲,絕對不可少!經典的333舞步是一大焦點之外,你有想過拿掉背景音樂是怎樣的嗎?絕對讓你Fireeee到尷尬XD編輯聽第二遍就跟著燃起來、應援叫好叫滿了呢><

除了這些歌曲以外,還有哪些是你也感到不解卻很愛的呢?快快跟你的朋友分享你心目中最詭異又喜歡的作品吧!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BTS #KPOP #NCT127 #RedVelvet #TWICE #少女時代 #怪歌 #泡菜聽歌 #泡菜追星 #韓國音樂 #韓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