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真・韓妞!韓系證件照不用飛韓國!道地網拍零時差!街邊美食直奔來台~這波快閃快衝!

韓國展又來啦!!想當一日真・韓妞,這波真不能錯過!除了一堆韓國道地的街邊美食、零食、伴手禮,連韓牌網拍、文具小物都直送來台~最讓小編興奮的是,連超夯的韓系證件照也搬來啦!!想拍美照的女孩一定要抓緊時間,可是有期間限定的啊~

#想要get超水韓妞證件照一定要把握這快閃三日!這美到不是自己了啦~
一直沒時間飛韓國去拍美美的韓系證件照,這回不用再嘆氣~這次獨家和全台第一間韓系照相館【Holo+FACE】合作,從妝容到修圖通通把妳改造成正港的韓妞!記得抓緊 #12/20(五)、#12/22(日)、#12/29(日) 這三天喔!網紅間都在互推坑的夯店妳也能第一手體驗到~

是採現場報名制~而且簡單使用新光三越會員點數20點加購600元(價值1,000元),整形級美照就到手啦!絕對美到變仙女、超級滿意~~
詳細場次 👉🏻 點我

這就開始看看第三回韓國展有什麼必逛、必買的吧!當然吃貨編決定先飄到國民小吃「明洞食堂」來看看道地的街邊美食有什麼好吃的(滴口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要先介紹這組啊~炸得酥脆的薯條炸蝦串配上多汁迷人的韓式炸雞,經典韓味組合絕對可以吃上好幾串~~尤其薯條炸蝦串可是超級推薦串物,到這攤一定要嚐嚐!

甜甜辣辣的起司辣炒年糕也讓人越吃越上癮~爆Q年糕配上甜辣的濃郁醬汁一點也不膩口,再加上起司口口牽絲,真的無敵誘人!道地韓味小館的飯捲也千萬不要忽視!當場現做,吃到最新鮮的味道、熱呼呼的飯捲直接暖胃了起來!

來自江南擁有超高人氣、洗版IG的「BBANG爆漿巧克力吐司」也來啦!內層包有濃郁巧克力醬,用手撕開後巧克力立刻如熔岩般流出,軟綿口感熱熱吃直接上天堂!

就連韓國餅乾、零食也超好買!人氣香蕉牛奶系列居然新出「荔枝牛奶」口味,小編直接尖叫,買!餅乾香氣濃厚、又帶點辣味讓人越吃越涮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買伴手禮或愛吃小零嘴要帶一包走!同樣是IG人氣特蒐、遊韓必囤貨「Kilim蜂蜜奶油杏仁豆」除了人氣款蜂蜜奶油口味,編輯也推薦水蜜桃、辣味,作為交換禮物也超讚啊!還有包裝超級Q的「Sugalolo低卡蒟蒻果凍」也是韓國年輕人超愛的零食之一!高纖、低卡、飽足感又有天然的美味,也推推喔!

#道地韓牌網拍逛個夠!直接變身道地真。韓妞!就連超鬧超Q文具小物也超燒啊!
還有一大區潮流服飾、美妝小物也很值得買!不知不覺就會逛上一整天!直接把韓國最新流行服飾、美妝、小物直接搬來台灣,讓女孩逛個夠!

文具控這次也會瘋掉,也很多新潮、有趣、超鬧的文具也在這次來到台灣XD!整個就是私心瘋,很多特色小物保證都沒看過!

就連QQ毛萌兔小物包也直中小編的心!軟綿又蓬鬆,拿來送禮也超級適合!這系列是相當熱賣的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萌柴SHIRO&MARO周邊也是可愛到不行,海星、螃蟹柴呆樣實在笑噴!超級療癒~~

大家不用飛出國就能享受到道地的韓味,還能省了一波機票錢,還能在這期韓國展吃飽喝足玩更多XD!

 

〔第三回韓國商品展〕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6F信義劇場
時間:2019/12/20(五)- 2020/1/1(三)

#Kilim蜂蜜奶油杏仁豆 #SHIRO&MARO #人氣 #假日去處 #可愛 #國民香蕉牛奶 #快閃 #新光三越 #期間活動 #街邊美食 #趣味文具 #道地小吃 #韓國展 #韓國潮牌網拍 #韓國證件照 #韓妞必備 #韓妞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