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逛街攻略】其他地方逛不到的質感特色店!泡菜編私房地圖「新沙洞10間必逛店家」

上次推薦了「弘大必逛小店」這篇私房逛街地圖後,泡菜編默默地持續搜羅其他地區的小店,這次終於又熬出一篇「新沙洞必逛店Top10」給各位。這篇精選的新沙洞店家,大多是韓國設計師、文青選物店、質感生活用品店…等這類別,如果你也喜歡在選物店中慢挑細選,請務必珍藏此篇,前往韓國必去!

先說,此篇文超長,建議先收藏後再看喔~

 

1. HOSINO COOKISS 호시노앤쿠키스

HOSINO COOKISS是一間選物店,店內販售的品項屬生活類用品居多,有許多國內外的品牌也有店主精挑的卡通用品、設計師品牌商品等。HOSINO COOKISS店內沒有過度裝潢及詭異的香氛味道,室內使用日照作為主光源,有一種樸實而自然的感覺,即使逛很久也不會感到壓迫的空間。

HOSINO COOKISS info-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20-5
營業時間:星期二~五 13:00-19:00 星期一、六 13:00-18:00
公休日:星期三、星期日、國定假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Dailylike 데일리라이크

Dailylike這個品牌在台灣比較常見的產品應該是紙膠帶、貼紙等文具類商品,但其實他是一個Life style品牌,店內販售許多家居生活用品,從客廳、廚房、衛浴、臥室到書房等日常用所需物品,在店裡能逛到許多舒適又可愛的設計用品。

Dailylike info-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23-25
營業時間:每日 11:00 – 20:00
公休日:國定假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via K studio 비아케이스튜디오

via K studio整間店充滿花朵,一開始會以為這是一家花藝店,但他是一間販售蠟燭香氛、LED夜燈的韓國設計品牌。設計師將花期短暫的花卉製成夜燈(而且沒有廉價感)、擁有獨特香味的蠟燭,在家中擺上這兩樣單品,就能營造出柔和又浪漫的質感居家生活。

via K studio info-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44-17
營業時間:平日 10:00-18:00
公休日:週末、國定假日

 

4. LUCY WORK SHOP 루시워크샵

LUCY WORK SHOP比較偏向工作坊,店內有工作間、也有完成品陳列販賣,主要販售品項是木製品、皮革商品、少數的生活選物等。設計師接受客製化訂做,也有開皮革手作課程,有許多網友分享上LUCY WORK SHOP的手作課很值回票價,每月的課程表會公佈在官方IG精選動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CY WORK SHOP info-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18-14
營業時間:12:00-21:00
公休日:星期日

 

5. Smilage 스마일리지

Smilage是一間Life style用品店,店內販售各種生活中會用到的物品,各種收納用品、清潔器具、餐廚用品等,如果你是追求生活用品的小細節也要有質感的話,推薦來Smilage精挑細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스마일리지 info-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10
營業時間:平日11:00-18:00
公休日:週末、國定假日

 

6. ISNANA 이즈나나

ISNANA是間女性服飾店,店內裝潢採用大量淺木色傢俱,店裡空間很大、動線不紛亂,逛起來很舒適。服飾風格走簡約質感風,即使只是基本素色單品,也有一些讓人驚艷的小細節。泡菜編私心很愛他們家的窗廚展示,每次去都默默覺得店員把模特搭得好有質感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NANA info-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47-1
營業時間:11:00 – 22:00

 

7. BAGAZIMURI 바가지머리

BAGAZIMURI也是一間女性服飾店,店內服飾風格很廣,居家休閒風、質感小姐姐風、率性自然風等都能在店內搭配出來,BAGAZIMURI也有販售皮包、配飾、休閒鞋等。

바가지머리 info-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35-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KARY MARKET 캐리마켓

KARY MARKET是一家主打家庭及孩子的店,店內主要販售兒童服飾、家庭用品。KARY MARKET新沙洞店是獨棟設計,共有3層樓:一二樓是兒童服飾、生活用品、包包配件販售賣場,三樓是Art class上課空間。

KARY MARKET info-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45-7
營業時間:每日 11:00-21:00

 

9. Chapter1 챕터원

Chapter1是間集結了韓國本土家居品牌、國內外設計師品牌、生活選物、質感電器的品牌,最先開業的collect選物店空間較小,主要是注重設計品本身;位在蠶室洞chapter1 edit這間的概念則是「比起商品本身,更該展現出實體空間的概念」,與其說是傢俱店,chapter1 edit更像藝廊展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pter1 info-
地址:서울시 성북구 선잠로5길 94
營業時間:星期二~五 11:00-18:00 星期六、日 13:00-18:00
公休日:星期一

 

10. AWESOME HOUSE 어썸하우스

編輯偷夾帶一家位在狎鷗亭站的Awesome Hose,這是一間Living、Desig、Lifestyle的選物店,店內有各種風格的杯碗瓢盆,喜歡選購這種極具生活感物品的各位,不妨來這逛一逛,或許會有意外的收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WESOME HOUSE info-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52-3
營業時間:12:00-21:00
公休日:星期日

 

以上10間就是泡菜編推推的「新沙洞必逛小店」,都是編輯實際逛過後會再二訪挖寶的店家,歡迎看著這篇私房逛街地圖,一起來新沙洞買到山窮水盡XD

#AWESOME HOUSE #BAGAZIMURI #Chapter1 #dailylike #HOSINO COOKISS #ISNANA #KARY MARKET #LUCY WORK SHOP #Smilage #文創選物店 #新沙洞必逛 #新沙洞文創選物店 #新沙洞林蔭道 #新沙洞特色店 #泡菜旅遊 #韓國小物店 #韓國旅遊 #韓國生活雜貨 #韓國設計師品牌 #韓國逛街攻略 #首爾必逛 #首爾逛街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