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眼淚!盤點7部網友敲碗「最想再看到的韓綜」,每部都是回憶啊~

隨著新電視台與人氣PD的崛起,近期好看、好笑又有意義的綜藝可說是越來越多!但論精彩度來說「以前的綜藝」真的才是王道啦~今天編輯就為大家盤點出7部網友敲碗「最想再看到的韓綜」,相信看完這篇後身為資深韓粉的你們一定都會超有同感!

(1/30更新)

由鄭亨敦和Defconn主持的《Weekly Idol》可說是眾多迷妹們共同的最愛回憶。作為「推坑神器」,《Weekly Idol》讓不少新團體被大家發掘,也滿足了希望看自家偶像上節目的粉絲們的心。因此當兩位主持人在2018年2月決定出走《Weekly Idol》時,大家可說是頓感晴天霹靂,而兩位主持人在的《Weekly Idol》也絕對是許多粉絲們最期望在看到的韓綜名單之一。


(圖片來源:IG @idolroom_jtbc)

不過時間過了不久,鄭亨敦和Defconn便宣布跳槽至JTBC開啟新節目《Idol Room》,不過少了許多經典環節的《Idol Room》雖然不斷改版,收視率卻仍一直突破,最終在節目開啟不到兩年的今天宣布即將收官。而最後一集目前也已錄製完畢,將於2月11日播出,最後嘉賓將是水晶男孩。


(圖片來源:IG @idolroom_jtbc)

1、《家族的誕生》

由劉在錫、金鐘國、李孝利等藝人組合而成的《家族的誕生》是一檔以走訪韓國郊外小村莊並完成老人們交代的任務為形式的節目。從各種農活、經典小遊戲到成員們本身的互動通通都是一大看點!特別的是即便節目至今10多年過去了大家的感情還是一樣好!或許這也是這個節目一直被敲碗最想再看到的原因。


(圖片來源:SBS)

2、《英雄豪傑》

和《家族的誕生》相同,《英雄豪傑》也是來自SBS《星期天真好》時段的一檔綜藝!由2位男MC搭檔12位女藝人,藉由不同主題的人氣投票來分隊伍再彼此競爭達成任務。而若要說此綜藝最大的看點那絕對非出演者本身莫屬了!IU、劉寅娜、盧士燕、Narsha等一個個都來頭不小,集結在一起所產生的笑點又非常給力。


(圖片來源:sbs)

3、《Star King》

由姜虎東與利特共同主持的才藝挑戰綜藝《Star King》自2007年開播以來一直受到觀眾們的喜愛。在每集節目中會邀請許多身懷絕技的高手前來表演及與藝人們進行挑戰。不僅可以看見藝人們隱藏的實力,同時也是個素人們可以圓夢的舞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4、《強心臟》

SBS出品的談話性綜藝《強心臟》同樣由姜虎東所主持!節目形式主要是以20名嘉賓各自分享他們的故事,再依據現場來賓的反應來評斷輸贏,優勝者便能成為當集的「強心臟」。而此綜藝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出演者們的故事內容都好笑又好哭,能讓人不知不覺深陷其中。

 
(圖片來源:SBS)

5、《我們結婚了》

於2008年開播的《我們結婚了》是個以藝人的「假想結婚生活」為主的綜藝節目。因新穎的題材與出演者的知名度,在業界或粉絲之間的關注度都非常高。期間也創造出像是亞當夫婦、初戀夫婦、星宿夫婦等人氣CP!而雖然該節目於2017年結束後,仍有多個戀愛節目出現,但經典程度還是不及當年。


(圖片來源:mbc)

6、《Hello Baby》

和現今熱播的《我的超人爸爸》不同,育兒實境秀《Hello Baby》則是由「當紅偶像團體」親自化身為父母來挑戰養育小孩!從少女時代、SHINee到第七季的Boyfriend,每一季都可以看見不同成員母愛滿滿與手忙腳亂的一面!從頭到腳都是看點的節目就這樣停播,對於多數人來說真的會感到有些遺憾啦~


(圖片來源:KBS)

7、《無限挑戰》

集結了創新的形式、多樣的題材與強大的陣容!《無限挑戰》真的是造就韓國綜藝的一大功臣!自2006開播至2018年結束,13個年頭來每週都給大家帶來療癒!從《介丑朋》、《連橇》、《無人島》到《無限挑戰歌謠祭》各種特輯都太值得一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7部網友敲碗「最想再看到的韓綜」後大家是不是已經哭得一塌糊塗了呢!真心希望有一天電視台會在讓它們以相同的面貌回歸到我們身邊啦~

#Boyfriend #HELLO BABY #IU #Narsha #SHINee #StarKing #利特 #劉在錫 #劉寅娜 #姜虎東 #家族的誕生 #少女時代 #強心臟 #必看韓綜 #我們結婚了 #李孝利 #李昇基 #泡菜影劇 #泡菜網友票選 #無限挑戰 #盧士燕 #英雄豪傑 #金鐘國 #韓國綜藝 #韓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