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蛋糕控鐵定瘋狂!連「湯姆貓與傑利鼠」的起司蛋糕都有,錯過的自己去吃手手!

1 / 1

首爾的甜點百百種,而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起司蛋糕」!好的起司蛋糕搭配黑咖啡就能夠讓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好心提醒大家,深夜與現在肚子餓的不要點,怕你的小心臟受不了啊~

#La douce
La douce最有名的就屬奶油捲與起司蛋糕啦!如果有機會來到店裡,也千萬不要錯過他們家超可愛的小熊立體拉花咖啡,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起司蛋糕,看起來是不是和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一模一樣,吃了一口之後就能明白為什麼卡通裡頭,牠們搶成這樣啦!(聽去過的網友說,目前已經歇業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首爾麻浦區西橋洞396-40(地鐵2號線弘大站)
營業時間:13:00-20:00(公休日:禮拜一)

#C27
每天都會提供27種起司蛋糕的C27,一直是起司蛋糕狂熱者絕對不會漏掉的名單之一。推薦伯爵紅茶、檸檬還有雙倍乳酪蘋果,這三張口味是編輯心中的前三名,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人歡迎嘗試,當然也可以試試看店家的OREO、薄荷巧克力口味,這也是他們家的不敗人氣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首爾江南區新沙洞 545-12(地鐵3號線新沙站)
營業時間:10:00-0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va chee chee

因為其浮誇的表面而大紅的Lava chee chee,光拿在手上都能夠成為目光的聚焦點!好像咬了一口所有餡料都會爆出來似的浮誇,外層非常鬆軟、餡料除了爆滿的起司之外還有不少超人氣口味,例如oreo、巧克力、藍莓等等,超級真材實料一定要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首爾麻浦區西橋洞19(地鐵2號線弘大站)
營業時間:12:00-23:00

#MOBSSIE(몹시)
他們家的起司蛋糕偏「舒芙蕾」口感,烤過以後內餡溫熱,且口感非常滑順,起司味道也因為加熱後變得更濃,完全令人無法忍耐!除此之外,招牌爆漿巧克力也很值得嘗試,外酥內軟的口感搭上自裡頭不斷流出的巧克力完全幸福破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首爾麻浦區西橋洞334-16(地鐵2號線弘大站)
營業時間:14:00-23:00

有沒有發現真的不少好吃的甜點都在「弘大」周邊啊~這幾家店都在附近可以安排吃一輪,再去逛街消耗熱量,這樣就不用擔心吃太多會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27 #La douce #Lava chee chee #MOBSSIE #起司蛋糕 #韓國 #몹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