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愛豆搖籃!「專出偶像的韓國藝術高中」TOP4,五位花美男竟是同班同學!

1 / 1

韓國的藝能產業相當的壯大,因此也讓韓國的「藝術高中」比其他國家來多更多,不少懷著明星夢的孩子都會選擇就讀藝術高中,透過課程的培養精進自己,希望將來有天也能閃耀地站在舞台上!今天泡菜編就盤點了韓國四間「專出愛豆」的藝術高中,有可能你喜歡的愛豆們其實就是同校甚至同班同學呢!

1、首爾公演藝術高等學校

若聽名字沒有畫面,那相信看到這套黃色制服,大家就一點也不陌生了!被譽為是「韓國最大明星搖籃」,是眾多KPOP偶像、演藝圈明星的母校,自1973年建校至今已經培養了超多藝術人才!而從這所學校畢業的除了防彈少年團的忙內柾國外,EXO、NCT、Red Velvet、Apink、Stray Kids內也都有多名成員是優秀校友!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另外,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前幾年爆發的「首爾藝高事件」呢?一群學生自行拍攝了一部MV,揭發了校方各種迫害學生的事件,讓人看見了光鮮亮麗的校園生活其背後殘忍的黑暗面。雖然後續發展沒有什麼太多消息,但希望校方不要再這樣踐踏懷著夢想的莘莘學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

可以稱上韓國明星搖籃第二的「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雖然名氣上似乎略遜「首爾藝高」一籌,不過近幾年憑藉偶像劇般的「最美校服」,躍升成為了許多韓國學生最嚮往的高中之一!雖然是2009年才創辦的年輕學校,不過至今畢業的明星人數也相當可觀!除了演藝圈知名至親MINO和P.O出身於此之外,TWICE、ASTRO中也有不少成員從這就讀畢業,另外f(x)的Krystal、SHINee泰民、BTOB陸星材、邕聖祐等都是這間學校的校友!

 

另外,先前有粉絲翻愛豆的舊照時發現,翰林藝高竟然有個班級出了「五個偶像」!原來GOT7有謙、PENTAGON的KINO、WOODZ(曹承衍)、OnlyOneOf的YooJung以及AB6IX田雄當時是同班同學,五個人更曾被稱為「翰林花美男五人幫」,學姐學妹都為他們瘋狂,實在是太羨慕同班同學啦!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此為示意圖,由左至右為PENTAGON KINO、曹承衍、OnlyOneOf的YooJung、AB6IX田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韓國藝術高中

再來排名第三的就是韓國藝術高中啦!因為以前與JYP娛樂公司地理位置相近,所以以前也被稱為「JYP練習生學校」。大家熟悉畢業生,除了防彈少年團的Jimin、V,另外還有泫雅、GOT7榮宰、2AM趙權、Apink普美、AB6IX朴佑鎮等。不過,這所學校後來因為難以通過藝高法人化的程序,讓校方不得宣布廢校,最後一屆學生則是在2019年的2月畢業。建校至今培育出不少傑出校友,也廣受各界好評,無法再招收學生實在非常可惜阿!

 

4、首爾放送高等學校

1991年成立的首爾放送高等學校以放送學科及演藝學科為主(現兩科系已合併),除了NU’EST出身的JR、白虎,SEVENTEEN的珉奎、勝寛和忙內Dino外,KARD的全昭珉、After School出身的佳恩也都是這間高中的校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介紹了四間韓國主要的藝術高中,同一間學校畢業的愛豆真的是比想像中多很多呢!以後若突然發現自己的愛豆怎麼會跟另一個愛豆感情這麼好,別意外,也許他們早就是同個高中的好朋友了呢!

#2AM高中 #AB6IX高中 #Apinke高中 #ASTRO #ASTRO高中 #BTOB高中 #BTS #BTS高中 #Dino高中 #EXO高中 #GOT7高中 #JYP高中 #Kino高中 #Krystal高中 #MINO #MINOPO #MINO高中 #NCT #NCT高中 #Nuest #NUEST高中 #OnlyOneOf #OnlyOneOf好友 #OnlyOneOf翰林 #OnlyOneOf高中 #PENTAGON高中 #PO #PO高中 #RedVelvet高中 #Seventeen #SEVENTEEN高中 #SHINee高中 #StrayKids高中 #THEBOYZ高中 #TWICE #TWICE高中 #WINNER高中 #WOODZ高中 #勝寛高中 #子瑜高中 #曹承衍高中 #有謙高中 #朴智旻高中 #李佳恩 #泡菜追星 #泫雅 #泫雅高中 #泰民高中 #珉奎高中 #田雄高中 #翰林五人幫 #翰林愛豆 #翰林演藝藝術高中 #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 #翰林花美男 #翰林花美男五人幫 #翰林藝術高中 #翰林藝高 #翰林韓星 #賢在高中 #趙權高中 #金泰亨高中 #防彈少年團學校 #防彈少年團高中 #防彈高中 #韓國藝術學校 #韓國藝術高中 #韓國高中 #韓星藝術學校 #韓星藝術高中 #韓星高中 #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首爾公演藝術高等學校 #首爾放送高中 #首爾放送高等學校 #首爾演藝高中愛豆 #首藝高愛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