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系少女咖啡廳」大集合!韓國這3間超夯夢幻粉嫩咖啡廳女孩們一定要來打卡~

1 / 1

說到韓國咖啡廳真的每天每天都有太多新店開幕,光是弘大延南洞一帶的咖啡廳密集度大概是5分鐘的走路距離,會經過10間左右的咖啡廳,在競爭如此激烈的韓國,編輯當然要帶著實驗精神,把眾多咖啡廳精挑細選並且分門別類來介紹,今天是少女們絕對不能錯過的三間pink pink的超美咖啡廳~快點捧著小心臟一起來看看吧!

베이크드알래스카 baked alaska

美式風格的baked alaska,店裡色調非常鮮明,使用冰淇淋色系的粉紅色和蒂芬尼綠,就連飲料甜點都使用高飽和色彩的食材來妝點,店內還使用非常特別的派對party燈,說這間會出現獨角獸都會相信呢!必點的甜點是翻糖蛋糕系列中的「彩虹蛋糕」,飲品則一定要點灑滿糖粒以及放上餅乾的奶昔,少女心爆發的組合,擄獲每個來訪女孩兒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경기도 의정부시 호국로 1322 1층 

홍대 디저트연구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位於弘大的「甜點研究所」,想必大家最近一定很常在臉書上看到吧!非常有名的就是他的「仙人掌造型蛋糕」,極高度仿真的仙人掌盆栽蛋糕是餅乾和鮮奶油慕絲口感的蛋糕,另一個人氣商品是桃子慕斯蛋糕,不同口味的蛋糕共通點是,一含到嘴巴裡立馬融化,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著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29마길 22

빌라드디VILLA DE D

結合粉紅色還有大理石元素的VILLA DE D咖啡廳,位於大邱市的鬧區,已經是紅一陣子的粉紅少女系咖啡廳,最常看到韓妞們打卡的蛋糕是超級可愛的「泡泡先生翻糖蛋糕」,不要以為翻糖蛋糕就是好看而已,這間的蛋糕幾乎每一樣的可以狙擊挑嘴的女孩,甜點的用心程度就跟店裡的裝潢一樣,下午茶的悠閒時光當然要來這裡耍~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대구 남구 대봉로38길 28

什麼!?三間太少了嗎?沒關係,隨著韓國越開越多新咖啡廳,編輯也會幫忙密切追蹤的,想知道更多韓國必打卡的咖啡廳,記得要鎖定波波泡菜日記喔!

#bakedalaska #villa de d #少女咖啡廳 #獨角獸系少女咖啡廳 #甜點研究所 #美食推薦 #韓國咖啡廳 #韓國旅遊 #디저트연구소 #베이크드알래스카 #빌라드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