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被牽啊~韓國演藝圈5位「超MAN大手手男星」,一手撐住妳的天!

每次看韓劇時除了會被劇中男女主角的最萌身高差融化之外,「手」也漸漸是許多人的萌點之一啦~而近期就有5位擁有著超MAN大手手的韓星被大家關注著!看完名單後包準你們都超想被牽啦~

1、路雲

無論是戲內還是戲外都好甜!在《意外發現的一天》中一天和端午不僅是對甜蜜的情侶,下戲後還是經常打鬧的朋友!而最令人心動的除了有超萌身高差之外,路雲的那雙大手也是一大看點啦~一隻手就可以把金惠允的臉遮住!這種男人味真的莫名的讓人心動啊!

(圖片來源:意外發現的一天)

2、李宰旭

同樣在《意外發現的一天》中活躍的白女婿「白經」也擁有一雙超MAN的大手手!在漫畫之外極少感情戲的兩人,隨著白經確定了自己的心意後,編劇也終於讓他和端午抱到了!看看那隻摸頭殺的大手,真的會不禁讓人默默將自己代入女主呢~

(圖片來源:意外發現的一天)

3、P.O

別以為P.O只有可愛!其實他還超有男人味啦!在《德魯納酒店》中展現感情戲的他,最經典的橋段就非「背後彈琴」莫屬啦~大小手疊在一起,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小情侶之前純純的愛!

(圖片來源:德魯納酒店)

4、金秀賢

和任何人搭檔都可以產生不同火花的演員金秀賢,在《製作人》和IU的一段雨中戲則是因為「手」而令人心動!下雨也沒雨傘也沒關係,因為只要一雙手就能幫你擋雨啦~如此甜蜜的行為應該也只有金秀賢能做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製作人)

5、朴寶劍

憑著《請回答1988》爆紅的大勢演員「朴寶劍」也擁有著一雙令人著迷的大手!特別是和德善牽手時那大小手的差距真的讓人好想牽看看!

(圖片來源:請回答1988)

以上就是5位擁有著超MAN大手手的演藝人啦!大家最想被誰牽呢~

#P.O #大手韓星 #手控 #朴寶劍 #李宰旭 #泡菜名人 #泡菜追星 #路雲 #金秀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