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O閃電宣佈當兵!2020韓國當兵愛豆大盤點,ZICO、JIN預計都將今年入伍

1 / 1

Highlight的尹斗俊在前陣子迎來了退伍,粉絲們終於等到國民男友回歸,非常幸福!而2020年勢必又有大批愛豆要準備進去當兵了啦!有哪些愛豆的粉絲將成為「望夫石」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WINNER 金秦禹、李昇勳

同是91年生的KEY及珉豪在今年都已經入伍了,WINNER的大哥「金秦禹」也在今年4月入伍,當時消息一曝光就讓眾多粉絲心碎。而繼大哥秦禹閃電入伍後,4天後昇勳也突然宣布即將當兵的消息。

BTOB 陸星材

隨著恩光、昌燮、旼赫等成員的入伍,陸星材的新作品《雙甲路邊攤》還沒播出,就宣佈將於5 月11 日以現役身份入伍。由於他希望低調地入伍,因此決定不公開報到地點及時間。

ZICO

【2020/7/21更新】

前陣子推出新歌《Summer Hate》的ZICO宣佈將於7月30號入伍啦!ZICO的所屬經紀公司KOZ Entertainment 透露:「Zico 將於 30 日前往軍中報到,並在接受為期四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開始服役。」希望男神可以健康的入伍,平安回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E: A 金桐俊

男團帝國之子出身的「金桐俊」也是92年生的愛豆之一!近年來透過《想暫停的瞬間》、《輔佐官》等電視劇獲得了不少關注,相信退伍後也一定會給大家帶來更多好看的戲劇作品!

金明洙

從愛豆到演員「金明洙」憑著自己的實力成為了大家認可的演技豆!相信在經過近兩年的兵役後也會以更成熟的樣貌回到大家身邊的!

EXO SUHO、伯賢、CHEN、燦烈

【2020】5/4 更新】

EXO的隊長SUHO宣佈即將在5月14日入伍,是EXO成員中第3位到軍隊報到的成員。各位愛麗們嚇到了吧?隊長大人也在官網上發佈了手寫信,内容寫道:「我想我在這段時間,一定會很想念我們家 EXO-L。希望每天想著我、愛著我的各位 EXO-L,能一直健健康康的。真的很感謝你們、愛你們。」最後更以「WE ARE ONE EXO 相愛吧」 署名。

 

除了大哥Xiumin、提早入伍的D.O.之外、隊長SUHO之外,伯賢、CHEN、燦烈 這三位92Line成員也都預計在2020入伍!一瞬間隊內就只剩兩個忙內!各位愛麗們一定要多多聽歌撐下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nsta X SHOWNU

Monsta X的隊長「SHOWNU」將成為隊內第一個去當兵的成員!而擁有著愛豆界最強身材的他會選擇什麼樣的兵種也很令人好奇呢!

BTS JIN

席捲全球的超人氣愛豆BTS從大哥「JIN」開始,也即將在2020年依序入伍!而他也表示很多人關心他入伍問題,但日期未定,若確定了會告知大家,他表示:「我當兵是理所當然的義務,只要國家召喚我,我隨時做好準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上述幾位之外還有VIXX KEN、Pentagon珍虎、N.Flying李承協等多達30幾位的愛豆正等著去為國家服務!雖然近期改制縮短了兵役時間,但一想到要放他們走還是超級不捨啊~不過身為他們的女人!我們絕對會乖乖等你回家的啦~

#2020入伍 #2020入伍偶像 #BTOB #Chen #EXO #MonstaX #SHOWNU #Suho #SUHO入伍 #WINNER #ZE:A #Zico #任炫植 #伯賢 #星材入伍 #李昇勳 #泡菜追星 #燦烈 #當兵 #金明洙 #金桐俊 #金秦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