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聽她們罵髒話了啊!細數韓國戲劇界爽快系「罵人精」TOP6!

1 / 1

雖然說髒話或罵人是件不好的事情,而這種榜樣也最好不要學,但大家最近有沒有發現,韓劇界居然興起了「罵人精」一詞,這不是貶義而是褒,代表著她們在揣摩角色的時候很用心,將劇中設定的精華表現得淋漓盡致,特別是如果罵人的同時,又加了點「方言」進去,那說出來的話更是大快人心啊!

朴真珠

韓劇界最美又最紅的綠葉朴真珠,長相很甜美,但卻以「厭世」演技出名,像是《嫉妒的化身》中對華信不耐煩的吳護士,《1%的可能性》裡勝賢集團的女員工,以及《當你沉睡時》時,只要工作量一暴增就會暴躁的文香美事務官,但如果有帥哥在那就另當別論!讓真珠一炮而紅的就是電影《Sunny》,飾演專長為罵人的黃真熙,其罵人的功力可是連柳熙烈(傳送門)和劉在石(傳送門)都承受不住的啊~只要一上節目,絕對會被要求加碼表演「罵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瑟琪

演歌舞綜藝四棲的金瑟琪,嬌小的身高,擁有和所有男主角合作就組成「最萌身高差」的能力,總是讓我們心臟撲通~撲通~LOVE!瑟琪客串的戲劇令我們印象深刻,像是《請回答1994》金在俊表妹、《雲畫的月光》內官、《舉重妖精金福珠》瑟琪以及《藍色海洋的傳說》人魚,而主演的韓劇當然更不在話下,每部都是話題性大勢戲劇,其中又以《撲通撲通LOVE》和《戒指女王》收視最高,但不要看瑟琪可愛的模樣,在成人韓綜《SNL Korea》固定出演時,可是以「罵」出名呢!

李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演員出生的李絮,曾經出演過東方神起《Wrong Number》、G-Dragon《She's Gone》、Brown Eyed Girls《Cleansing Cream》等音樂錄影帶。轉戰戲劇圈,以《今生是第一次》韓劇開出亮眼的成績,劇中她飾演禹秀智一角,是個和女主角志浩大相逕庭的人,在工作上是個強勢的女強人代表,在戀愛上是個開放,自由戀愛主義的人,然而,卻時常在戀情上吃鱉,卻時常在職場上被卡油,當遇到瓶頸,志浩就會來一根菸,大罵一場,越是委屈罵出來的髒話越是爽快!

閔都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子越嬌小,罵起人來越有殺氣!身高只有152公分的閔都凞,千萬不要小瞧她,首部出演韓劇《請回答1994》飾演來自全羅南道麗水市的趙允眞,身為「徐太志和孩子們」的死忠粉絲,任何人干擾或是欺負到她歐爸的人,都得接受她的「髒話」爆擊,操著一口全羅南道方言,掃射著一連串罵人rap,不要說《Running Man》成員被嚇傻,就連我看著她罵人的畫面,我都腰桿挺直地觀緊盯著,一刻也不敢放鬆啊!

柳惠英

我們電影咖柳惠英歐膩,在《請回答1988》 中飾演成德善的姊姊成寶拉,成績優異,韓國首爾大學數學教育系的學生,在成家,比起爸爸成東鎰,她才是真正的掌權者,雞蛋和雞腿一定有她的份,蛋糕和禮物只要她開口絕對有。興趣是欺負妹妹德善,專長是用髒話呵斥妹妹德善,但不要看她這樣,只要父母不在,她還是會待起照顧弟妹的責任,只有對善宇會示弱和撒嬌啊~這種反差,難怪善宇會愛上寶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雅羅

十三歲就以童星身份,出演《玉琳的成長日記》出道的高雅羅,年年都在「世界最美臉蛋TOP 100」名單內。經歷過一段時間的低潮期後,因為是韓國慶尚南道出生的關係,而接演《請回答1994》,飾演馬山少女成娜靜,不論是在家還是在外,一口潑辣方言和大喇喇灑脫的個性深植人心,和垃圾哥鄭宇愛情對戲更是精彩!最近出演《Black》的高雅羅,在劇中也有來段經典方言髒話,直接讓人想起《請回答1994》的娜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這些韓國演藝圈爽快系的「罵人精」,是不是跟我一樣開始愛上她們了呢~比起嬌柔造作的模樣,自然不做作又直爽的性格大家更愛,別人不可以罵髒話,唯獨就她們可以啊!

#朴真珠 #李絮 #柳惠英 #罵人精 #金瑟琪 #閔都凞 #韓國 #高雅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