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到韓國!想穿韓服拍美照免到韓國受寒,還有當地美食原汁原味快閃來台,必須馬上衝!

是說小編之前為了想要體驗當韓國古裝劇的宮女,特地到韓國租了韓服在景福宮拍美照,但因為當時是冬天,穿著韓服在景福宮真的走不了幾步整個人就已經凍到沒知覺,連手機都一起當機,身為台灣的女孩們真的好不耐寒啦!!不過沒關係,現在不用特地飛去韓國吹冷風,在台中就可以免費體驗!一起來看看!

#化身宮女小姊姊一圓韓服夢!快閃12天快揪姊妹一起免費體驗~

在韓國體驗穿韓服拍美照,真的是不少女孩們到韓國第一件要做的事!但是研究要去哪一間租韓服、害怕語言不通等等真的也會有點困擾,今天小編就有一個大好消息要告訴大家~機票錢和租韓服的錢可以先省下來了!因為現在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展開的韓國商品展,就直接把韓服體驗原汁原味搬來台灣了~

已經是第三回的韓國展,今年除了一樣有滿滿的美食吃吃喝喝外,還有獨家引進的韓國萌犬Shiro&Maro周邊,更重要的就是有韓服體驗啦!

究竟要怎樣才能免費體驗韓服呢?其實超級簡單,只要當天在韓國商品展消費滿300元或是扣新光三越貴賓卡點數5點,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韓服閃拍了!一定要趁機拍好拍滿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必吃的起司炸雞、飯捲、炒年糕都搬來了,還有超道地泡菜和零食啊!

當然這次來台灣的美食也完全不容錯過,現場有超過百種的熟食,在布帳馬車等著我們去嚐鮮啊~去過韓國又一直沒錢沒時間再去的小編,這次來一趟真的完全能一解對韓國的思念啊~

這次除了有韓國必吃的韓國起司炸雞(還有超多種口味!),一開賣就狂賣了破百份,還有東大門的辣炒年糕、忠武飯捲、炸醬麵,現炒的熱騰騰紫菜飯捲,光看就快要流口水啦~而且味道真的在韓國吃得一模一樣!!!

當然女孩們每次去韓國必掃的零食也沒有少!近期最夯的韓國伴手禮binggrae螃蟹餅乾也各種口味一次搬來!外型是花蟹的樣子,更厲害的是裡面也都含有7%的花蟹成分!不管是原味、芥末還是火辣炒碼的口味吃起來都超涮嘴,絕對會不小心就一個人吃掉一包~還有去然後一定要囤一堆回來的泡麵,這次也都買得到!銷售破千萬包的國民拉麵、辣牛肉湯泡麵、花蟹炒碼麵、花蟹炒碼麵、牡蠣炒碼麵、直火炸醬麵等等,口味有夠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去韓國每天都要喝一罐的香蕉牛奶,這次還有新的口味荔枝蜜桃登場,超可愛的胖胖瓶也初次來台!沒喝過的女孩一定要喝喝看,保證一試愛上!當然喜歡韓國燒酒的女孩們,這次也找得到超齊全的口味~

只能說如果等不及要去韓國,或是存不夠機票錢直接飛去,可以直接先來這裡感受滿滿的韓國味,保證吃飽喝足玩超開心!

韓國商品展

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10F天空劇場

時間:11/21(四)-12/2(一)

#韓國商品展 #韓國美食 #韓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