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團」全員上榜、唯一上榜演員是「他」!2019韓國名人IG追蹤數排名TOP10

除了粉絲一般所熟知的官咖、Twitter之外,IG也是許多藝人和粉絲交流的一個空間!隨著藝人們的使用率增高,追蹤人數也逐漸成為一個看點,而在即將結束的2019年中究竟是誰奪下了光榮的一位!就讓我們趕緊看下去吧~

第十名:李鍾碩 1504萬

唯一上榜的男演員就是憑著帥氣的外表與精湛的演技迷倒千萬少女的「李鍾碩」啦!雖然目前李鍾碩正在當兵中,但大家還是可以依靠過往的貼文及戲劇作品來等待他的回歸。

第九名:GOT7 Jackson 1564萬

經常展現出逗趣性格的GOT7成員「Jackson」榮獲了第九名的好成績!自出道以來無論是音樂作品還是綜藝方面Jackson的努力都是有目共睹的,因此能收穫這麼多粉絲的關注也是應得的啦!

第八名:EXO 伯賢 1598萬

可鹽可甜的「伯賢」在韓國愛豆中人氣也是數一數二!不僅跨足唱歌、綜藝和演技等多方位,平時還是個自拍匠人!隨便一拍都像畫報一樣,如此有魅力的男人怎麼捨得不追蹤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七名:G-Dragon 1679萬

近日才剛結束兵役的「G-Dragon」即使在長時間無更新的狀態下,追蹤人數仍維持在TOP7!如今王者歸來,想必之後的一舉一動會再次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啦!

第六名:EXO 世勳 1752萬

不光是韓國國內!EXO的忙內「世勳」在海外可是也有一大票死忠粉絲的喔!重義氣的他除了會在成員們聚會時po出合照讓粉絲過過癮之外,IG中經常出現的愛犬照、藝術照也通通都是一大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名:BLACKPINK Jisoo 1912萬

BLACKPINK第一位上榜的成員就是隊長「Jisoo」啦~有別於其他成員的性感、個性,Jisoo則是走一個鄰家女孩清純風!看著她的IG不僅可以學穿搭,就連拍照的姿勢也都非常實用。

第四名:EXO 燦烈 1918萬

一直以來都是IG追蹤人數TOP常駐名單的「燦烈」今年也獲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績!除了一系列高顏值自拍、豐富的生活照之外,喜愛音樂的他也經常會透過IG進行直播和粉絲互動,如此珍貴的男孩也難怪可以一直吸引大家的關注啦~

第三名:BLACKPINK Rosé 2037萬

擁有著一副好歌喉的BLACKPINK主唱「Rosé」追蹤人數也從去年的榜外飆升至第三!看著Rosé IG中的照片只能說每張都非常養眼!特別是那19吋的螞蟻腰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名:BLACKPINK Jennie 2249萬

去年才在10位的「Jennie」短短一年也成功佔據二位!無論是日常生活還是出席活動,總是可以從照片中感受到她獨有的氣質!正因如此大家又怎麼能錯過日常看美女的機會呢?當然就要追蹤起來啦~

第一名:BLACKPINK Lisa 2706萬

榮登IG追蹤人數TOP1的韓國名人就是BLACKPINK的舞蹈擔當「Lisa」啦!當初開帳號未達一年時就突破2000萬成為泰國藝人TOP1、韓國女愛豆TOP1之外,今年也順勢奪下了韓國藝人中TOP1的寶座!如此驚人的數據只能說人人喊著BLACKPINK、BLACKPINK都是有道理的啊~

看完2019 IG追蹤人數TOP的名單後深深感受到今年根本就是BLACKPINK完勝的一年啊~也期待一下明年會不會又有哪些後起之秀誕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GBANG GD #BLACKPINK #EXO #G-dragon #GD #GOT7 #JACKSON #Jennie #Jisoo #Lisa #ROSÉ #世勳 #伯賢 #李鍾碩 #泡菜追星 #燦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