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新曲《above the time》是《You and I》續集!李玹雨跨刀出演、超詳細MV故事分析在此

時隔了一年「信聽IU」又帶著她的最新專輯《love poem》回來了,往年一回歸就通殺音源榜的她這次也不例外,不僅每首歌都深入人心,MV質量也是好的沒話說!特別是收錄在專輯中的《above the time》精彩程度更是讓粉絲又驚又喜!以下也為大家詳細介紹這首歌啦~

此次專輯中收錄的《above the time》是和曾一起合作《You and I》的作曲家李民秀、導演黃秀雅二度合作的歌曲,更令人感到興奮的是出演MV的男主角還是IU當年的那個男孩「李玹雨」,剛退伍的他就以這支MV作為他的回歸作,想必可看度一定很足。

2011年的《You and I 》主要講述一個有關時間旅行的奇幻故事。IU在MV中飾演一位生活在鐘樓的女孩,某天透過火車看見了自己的未來男友,便是現今沈睡在鐘樓的男子(李玹雨 飾),為了讓男子盡快甦醒則製作出一台時光機踏上未來。

在《above the time》預告一公開時,似曾相似的火車、鵝毛與時鐘就已經讓多數粉絲們感受到8年前《You and I》的氛圍了。特別的是當年在時光機裡顯示的未來時間191231也剛好就是今年,如此完美的安排也不禁讓粉絲直呼「太驚人了!」「李玹雨根本就是選定今年退伍的吧~」。而除了上述的事物之外,在歌詞中也影藏了許多伏筆。當年「在有你的未來裡,如果看到我在徘徊,為了讓我認出你,請大聲呼喚我的名字吧」也完美的對應了現在的「我會呼喚你的名字,等等我」。

(圖片來源:1the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完整版MV公開後唯美又帶點悲傷的故事內容也給了粉絲完美的視覺享受。伴隨著IU輕柔的嗓音譜出一段時間之外的愛情,可愛的舞蹈、童話世界般的場景都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IU長達8年的大藍圖也就此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以上就是IU新曲《above the time》的介紹啦~現在完整版MV也出來了大家就趕快手刀前往支持一下吧!

#above the time #IU #IU MV #IU新歌 #MV分析 #You and I #李玹雨 #李知恩 #泡菜聽歌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