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咖啡廳再來一發!韓國光州「洞穴咖啡廳」讓你收穫不一樣的獨特美照

韓國咖啡廳拓店的速度可說是和翻書一樣快,而要如何才能吸引客人前往也讓他們各個都絞盡腦汁。有別於以往白白淨淨的風格,韓妞最近更喜愛有特色、PO出來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店家,而今天這間位於光州的咖啡廳就成功擄獲了她們的心~究竟是什麼店家這麼厲害,趕緊往下看就知道啦!

這間位於光州的CAVE是一間以「洞穴」為主題的特色咖啡廳。店內的裝潢採工業風,除了使用白與綠兩色做點綴之外,還特地用封鎖線營造出獨特的氛圍,而餐點則是從基本的拿鐵、氣泡飲到司康等諸如此類的餐點都有。

而既然是洞穴咖啡廳,大家來到這當然都要跟洞穴合照一下啦!進入到咖啡廳後往內走還有一個比較深的入口,只要往內走就可以到達洞穴中,而店家也細心的在那擺了張椅子供大家盡情拍照!看你是想要搞怪還是優雅都可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광주 남구 서서평길 2

營業時間:12:00~21:00

以上就是這次光州特色咖啡廳「CAVE」的介紹啦!下次若到光州旅遊時不妨去一下拍拍不同風格的美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VE #光州 #光州咖啡廳推薦 #咖啡廳 #泡菜旅遊 #洞穴咖啡廳 #韓國光州 #韓國光州咖啡廳 #韓國咖啡廳 #까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