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般的組合!2020韓影《wonderland》秀智、朴寶劍、鄭有美、崔宇植、湯唯共演年度大片!

2020年將至,除了不少電視劇已經默默有風聲傳出之外,電影也跟上腳步啦~今天要介紹的電影《wonderland》可是擁有著奇幻題材與超強卡司,喜愛這味的絕對不要錯過啦!

[劇情簡介]

由金泰勇導演所執導的電影《wonderland》講述因為各種理由無法見到思念之人,進而透過委託人的幫助,讓大家可以在假想世界「仙境」中順利與思念之人見面的故事。該電影是金泰勇導演繼《晚秋》之後時隔8年上映的作品,除了他的老婆「湯唯」將在此電影中現身之外,還有眾多超人氣的韓國演員也在近期決定出演。

[委託人卡司]

《屍速列車》的鄭裕美與《寄生上流》的崔宇植將在該電影中飾演仙境「委託人」的角色,除了兩位都是眾所皆知的實力派演員之外,拍過的電影也幾乎都擁有著千萬票房!相信《wonderland》在他們的演繹之下一定也可以獲得不錯的成績!

[20代情侶檔]

而先前曾兩度在「百想藝術大賞」中合作主持的「秀智」與「朴寶劍」也將在此電影飾演情侶檔!近年來兩人在演技上不僅都獲得大眾認可,如此養眼的組合搭檔起來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也是該電影的一大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電影《wonderland》的介紹!相信有著俊男美女的組合與實力派演員的加持想必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上映的到來啦~

#2020大咖 #2020韓國電影 #wonderland #仙境 #大咖 #崔宇植 #朴寶劍 #泡菜影劇 #湯唯 #秀智 #鄭裕美 #金泰勇 #韓國電影 #韓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