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ANTI!「韓國愛豆醜圖畫家」捕捉你家IDOL最獵奇的瞬間,每一張都好值得收藏!

只要有在追星的應該都知道每位粉絲都有自己喜愛愛豆的方式吧!無論是買專輯、刷音源還是看演唱會各種方式都無奇不有,而最近則有一位畫家憑著他奇特的方式在表達對於偶像的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是個專門畫一些韓國愛豆醜圖的畫家。除了他挑的原圖本身就非常有看點之外,每個人在他細膩的筆觸之下也更加生動!而這樣有趣的特點也是他近期受到歡迎的原因。

除了上方的WINNER 宋旻浩、BTOB 恩光與NCT Lucas之外,這位畫家畫最多的男團就屬Seventeen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成員們本身就特別搞笑,每一張圖幾乎都是經典中的經典!連不是粉絲的看到後都會想要收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以為醜圖只會有男團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啦!這位畫家也完全沒有要放過漂亮女孩的意思!從EXID Hani、Mamamoo 頌樂到Twice 娜璉及子瑜這幾位顏值爆表的超人氣成員在他筆下也變得毫無形象可言!不過也確實可以感受到一股搞笑的氛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位畫家不只是畫畫醜圖而已,他還推出了一系列衣服、手機殼及帆布袋的實用商品,無論是自用還是送給偶像本人當禮物都很適合!光是想像他們看到自己醜圖的畫面就已經先爆笑了啦~


(圖片來源:badly-drawn kpops)

以上就是韓國愛豆醜圖畫家的介紹!喜歡的朋友們也可以追蹤他的IGTwitter才不會錯過最新的作品喔~

 

#愛豆 #插畫 #泡菜追星 #醜圖 #韓國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