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美麗也是種罪,那我便是無期徒刑。」跟隨李孝利的八大人生金句,活出帥氣魅力!

當年憑著《10 minutes》一曲橫掃歌謠界的「國民妖精李孝利」自2013年與丈夫李尚順結婚後就顯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直到近年才又透過《孝利家民宿》回歸,也順勢出演了許多綜藝。而除了她自然、隨和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外,出口成章的經典語錄也給大家帶來許多慰藉!在此編輯也幫你們整理了「李孝利的八大人生金句」看完你一定也會瞬間愛上她啦~

「如果美麗也是種罪,那我便是無期徒刑。」

看似惹人厭的一句話出自李孝利的嘴卻又覺得很合理。這句話中的「美麗」不是僅侷限於外表,而是李孝利對於自己的「自信」、是她懂的愛自己的一種表現,也就是每個人都要活出自己的模樣才會變得幸福。

「我雖然交往過很多男朋友,但一直都不太知道深愛的感覺是什麼。奇怪的是我真的很想念、很喜歡他,或許是因為是家人嗎?」

很多人都會用「因為像家人」所以感情淡了、沒有新鮮感這句話作為分手的理由,但對於李孝利來說,她之所以深愛著對方是因為他是「家人」、是一個時時刻刻都會想念的存在。

「我們可能會逐漸變老,也會慢慢變胖,可能會經歷一些痛苦,心情也會變得麻木,但所有的一切我們都將攜手度過。」

當年爆出李孝利與李尚順的結婚消息時,外界曾投以許多不好的眼光,但看見說出這段話的李孝利也不禁讓人感嘆:「她真的很幸福啊~」也期許各位女孩在未來都能遇見這麼一位男孩啦!

「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那好的人也就會來到我的身邊。」

這句話真的很推薦給單身的女孩,不用急著去尋找好的人,多看書、多旅行,當你增加自己的人生閱歷時,你的另一半也會因為和你擁有著同樣的氣質,而互相吸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何必要當優秀的人?當什麼樣的人都可以!」

這是李孝利參加《請給一頓飯show》時和一位小朋友說的話。的確,不需要所有人都上到金字塔頂端,只要做自己、成為自己想成為的模樣就可以了!

「沒有人規定,只能做可以實現的夢。」

在現今這種競爭力滿滿的壓抑時代,偶爾天馬行空,做做白日夢有何不可,人生只有一次不要太常迫於現實而放棄許多東西,過自己喜歡的生活這才是最重要的啊~

「覺得懂了的時候卻要結束了,人生就是不斷向前的。」

如同食物一樣,人生也是有有效期限的,當機會來臨時你還沒做好準備,回過頭來它卻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不過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前進與突破自己,記住每一次的經歷,這也是能迫使我們成長的一個方法。

「在哪裡生活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滿意我現在生活的地方。」

很多人在遭遇挫折、試煉的時候總會埋怨或嫉妒他人,就如同李孝利在《孝利家民宿》中所說的,即使是住在空氣很好的濟州島,也有許多人像在地獄般生活,即時是住在忙碌的首爾,過得很愜意的也是大有人在。因此不要去和別人比較,只要在意自己就好,自己的「心境」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李孝利的八大人生金句也不禁感嘆她根本就是個行走的「金句製造機」,隨時都可以讓觀眾從中獲得那麼一點慰藉,真的是太幸福了~

#人生金句 #名人語錄 #名人金句 #李孝利 #李孝利金句 #泡菜名人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語錄 #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