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家就可以賺入14億?「韓國版權富翁愛豆TOP 7」各個都備受音樂之神眷顧啦!

隨著韓國男團雨後春筍般的湧出,每個月發布新歌時幾乎都會掀起一場歌謠大戰!除了有著名作曲家的高水準歌曲之外,隊內的音樂才子也會親自作詞作曲寫出不少好歌!而其中甚至還有被封為「版權富翁」的人才隱藏之中!現在就來看看韓國TOP7的版權富翁究竟榜上有誰吧!

作曲的天下不只有男團!人美又有才華的「女愛豆作曲家TOP20」,這些都是富婆呀~

第七名:BTOB 鄭鎰勳、2PM 俊昊

共同七位就是BTOB的鄭鎰勳和2PM的俊昊啦~截至10/4為止兩人都同樣擁有著101首歌!不僅同屬隊內超會唱的代表之一,近期也朝著DJ主持人及演員之路多方發展!將他們兩位稱之為全方位idol也不為過啦!

第六名:MONSTA X 周憲

和其他版權富翁相比MONSTA X的周憲應該算是忙內了啦!普通人對於周憲的印象大概就止於Rapper、肌肉男、瞇瞇眼,但沒想到他居然在出道短短4年就擁有102首歌曲!如此驚人的創作實力根本就是個低調的版權富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名:方容國

偶像團體B.A.P出身的「方容國」其實也是一名製作人,在出道前就擁有多個創作經驗的他,當時還一手包辦了B.A.P的出道曲《Warrior》!而近期根據節目《TMI NEWS》指出B.A.P歷代的歌曲居然只有8首沒有他參與製作!簡直就是個超強實力者啊!

第四名:ZICO

說到版權富翁怎麼可以少了音樂才子「ZICO」呢!不論是寫作、歌唱還是饒舌,ZICO的實力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特別是從音源榜上就可以明顯看出,每次出新歌的他勢必都會霸佔榜單,是個名副其實的音源大霧啦!

第三名:防彈少年團 RM

獲得第三名版權富翁之稱的就是防彈少年團的隊長「RM」啦!RM的創作實力在演藝圈也是小有名氣的,除了防彈少年團的《春日》、《DNA》及《IDOL》等多首夯曲都有他的參與之外,截至目前為止在他名下登記的歌曲數更是多達136首!如此有才華的人也難怪會成為世界級的Top Star!


(圖片來源:防彈少年團twitter)

第二名:VIXX Ravi

Ravi出產必屬好歌!憑著144首歌曲榮登第二名版權富翁的就是VIXX的成員「Ravi」啦!不論是先前推出的個人專輯,還是和請夏、頌樂一同合作的歌曲通通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近期更創立了自己的嘻哈廠牌GROOVL1N,想必如此喜愛音樂的他之後也會帶來更多歌曲和大家見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名:Big Bang GD

第一名當然就非最強製作人「GD」莫屬啦!從小就練就一身創作實力的他,目前擁有著《謊言》、《bang bang bang》等高達173首的熱門歌曲,每年光是靠著版權,躺著就可以賺進14億韓元的收入!如此可怕的數據,除了是韓國男團製作人的第一把交椅之外,排名一位的好成績也是無人能敵啊!

看完以上八位韓國版權富翁idol後真的覺得大家都太強大了!也期待以後他們可以再創造出更多好聽的歌曲,讓我們大飽耳福~

#2PM #B.A.P #BIGBANG #BTOB #GD #MONSTA X #RAVI #RM #VIXX #Zico #俊昊 #周憲 #方容國 #鄭鎰勳 #防彈少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