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英語擔當,大家會想到誰呢?盤點非美國出身,英文卻是最高級別的愛豆TOP5!

1 / 1

說到偶像團體的英語擔當,大家會想到誰呢?也許是少女時代的Tiffany、RedVelvet的Wendy或是F(x)的Amber等人,不過仔細想想,他們大部分都有長期留學海外的經驗,或者是在海外出生,後來才踏入韓國演藝圈的。

今天編輯要為大家介紹的這5位英語能力擔當成員,特別的地方在於他們都是「道地的韓國人」,透過努力學習而有卓越的英語實力,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究竟是哪幾位優秀的愛豆,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呢~

 

GFRIEND嚴智 

(圖片來源:Gfriend facebook

GFRIEND的忙內嚴智雖然年紀小,但是該學習的還是做的很好!身為忙內卻是英文擔當,在國外還有頒獎典禮的表現讓姊姊們非常信任她呢~平常文靜的少女講起英文,像是模範生一樣很有氣質,英文隨口而出真的很帥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SISTAR 多順 

(圖片來源:SISTAR facebook

 

多順的英文口音真的很道地!在活動的期間也撥出時間學習的她,因為認真努力的個性,所以能夠堅持不懈的增進自己的外語實力,在節目的片段中(3:30左右開始)能夠自如又自信的說英文,真的是讓人一秒戀愛~這麼獨立的女子偶像真的是典範呀!

 

 ASTRO 車銀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STRO facebook

 

說到車銀優,大家第一點想到的一定是他那像漫畫男主角的優越外貌和身高!不過曾經擔任全校學生會長的他,在學生時代也非常努力的學習了,可說是隱藏的「腦性男」呢!全能的他,連英文也說的很好,這樣完美的人不會太犯規嗎?

 

 BTS RM 

(圖片來源:BTS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彈少年團的隊長,偶像代表腦性男RM無庸置疑的英文實力,讓防彈在進軍海外時有很大的幫助呢~不管是和海外歌手、製作人合作,還是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有這樣的隊長英文擔當讓大家更能夠了解BTS的歌曲、表演和魅力,難怪他們能夠走出韓國,在全世界都擁有高人氣!

 

EXID Hani 

(圖片來源:EXID facebook

 

Hani也是在偶像團體間有名的高智商,流利的英文對話不論聽幾次都能讓耳朵懷孕呀~雖然平常看起來像個灑脫的傻大姐,但是認真起來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因為曾經在中國留學,所以英文好之外,中文也在行,果然有人氣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的偶像真的很不容易呢!除了唱歌、跳舞,連外語能力都是必備品,為了能夠跟全世界的粉絲有所連結,不是外籍成員的他們也認真地學習了英文、中文、日文等等,這些當紅偶像在繁忙的行程中擠出時間練習外語,真的比我們更加努力,作為粉絲,我們也要一起努力學習他們的榜樣,好好充實自己!

#ASTRO 銀優 #BTS防彈少年團 #EXID #Gfriend #多順 #泡菜追星 #英文擔當 #英語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