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美到哭的超夢幻「銀河路」,這條神秘仙境錯過保證後悔,一起穿越銀河當仙女!

1 / 1

想要看滿天星空和銀河,不用飛到外太空,韓國有一條「銀河路」就可以讓你滿足人生的願望。我真的不能容忍自己錯過這些美景,神秘又絢爛的仙境銀河路到底在哪裡呢?現在就來介紹給大家!

Sangwon Kwon(@tkddnjsk)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位於蔚山的太和江公園內,有一個十里竹林,就像是古裝劇裡的場面一樣,滿滿的竹子詩情畫意。竹林位於蔚山太和橋與三湖橋間太和江兩旁,走入竹林後,整個太和江碧綠江面映如眼簾,密密麻麻的竹子向天空無限延伸,像是看不到盡頭般地往衝向天際,遮蔽了些許空間,陽光就順著這些竹葉縫隙灑下,超有F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了晚上的十里竹林才是重點,在一天的日落開始到晚上十點會開燈,這些小燈裝置在部分的竹子上,同時閃耀的瞬間就像走在一條銀河路上,吹拂的秋風,散出竹子淡淡的香味,一閃一閃的燈光與竹林透出翠綠與浪漫,想想跟男友走在這條路上,已經覺得好幸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季都非常涼爽的十里竹林,不但是蔚山人最愛的散步地點,不論哪個季節遊客也都很多,步出竹林的瞬間,迎面而來的是不同花季的花海,現在當季的是黃澄澄的波斯菊,菊花滿地的夢幻景觀,又和剛剛走過的神祕竹林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隱密又浪漫的竹林天堂,絕對不能錯過,堪稱人生美景,你們不去,我要先出發當「銀河系女王」了!

Info.

地址:울산광역시 중구 신기길 (태화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京畿道 #十里竹林 #夢幻 #太和江公園 #蔚山廣域市 #銀河路 #韓國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