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看臉時代,韓網公布「哪種男生外型最讓人討厭」排行榜,韓妞講話都好狠啊~

1 / 1

大家第一眼看男生都是看哪裡呢?有些人是看眼睛,有些人看身高,雖說外型不是一切,但是通常給人的第一印象都是來自於外型。韓網公布「女生最討厭的男生外型排行榜」,在講求外表的韓國來說,「外型」尤其重要,就讓我們來看看哪幾點,你也沒辦法接受呢?

 

NO.7 笑聲KEY太高的男生

有些男生講起話來是正常低沉的嗓音,但是一大笑起來整個聲音高8度好驚人(瞬間腦袋冒出笑聲很特別的韓星們)。韓妞直率地表示:「男生笑聲KEY這麼高,我聽了覺得很煩。」不過這種事還是見仁見智啦~像編輯就覺得Wanna One在奐的笑聲很療癒人心,每聽必爆笑!

 

NO.6 體毛太多的男生

韓國女生覺得男生毛很多看起來不太舒服,而且令人很有負擔感。個人是覺得適當的「胸毛」蠻性感的,但是多到很誇張的地步可能就令人有點卻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SY《Daddy》MV)

 

 

NO.5 個子不高的男生

在韓國idol的男明星中大部分都不矮,連演員每個都像在看長頸鹿,一個比一個還要高。尤其如果當大家一字排開,誰高誰矮一眼就看出來,因此「鞋墊的自尊心」這點多麼重要我就不必多說了吧~但是小小隻的也是很有魅力,矮子也是很有多優點的,不但動作迅速而且輕盈可愛,反而很有自己的特色!

NO.4 肚子、胸跑出來的男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瘦高六塊肌」才是王道的世界,小胖們可能要辛苦一點了,韓妞表示:「肚子很大雖然好摸,但他不會是我男友。」大部分的女生還是不太能接受胖胖的男生啊!

 

NO.3 皮膚不好的男生

韓國的天氣涼爽又比較偏乾,基本上不太會長痘痘,而且化妝品、保養品超多的韓國,通常韓國男生都會自己做簡單的護膚保養,有很多保養品也都是找男明星代言。而當路上95%的男生皮膚都很好時,皮膚不好可能就會被扣分了!

 

NO.2 長得醜的男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這個看臉時代的社會,韓國尤其更加嚴重。雖說美醜的定義在於自己,但是通常長得醜的人比較容易被排擠,也比較不受歡迎,當然還是有非常多的例外,就算長得不亮眼,但是透過才華跟自身的魅力表現出不需要依靠外表的人,才是真的帥!

NO.1 禿頭的男生

禿頭居然是第一名啊啊啊~這點居然贏過臉蛋這件事雖然令編輯有點意外,但由此可知韓國女生真的很沒有辦法忍受禿頭,但如果是禿頭的帥哥這個選項,不知道她們可不可以接受呢!

看完突然覺得我好像接受度蠻廣的,很多點我都覺得我無所謂耶~不然可能就是我看男友已經無感到認命了吧!雖然外型好的人可以讓女孩一秒眼冒愛心,但若是只有顏沒有腦也是很無趣的,無法改變外在(好,整形例外),就充實自己內在,一定還是可以闖出一片天的!

 

資料來源:RULIWEB 유머 게시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型 #男生 #看臉時代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