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願意等他們長大成男人,再嫁給他們喔~精選3位努拿們的心頭肉弟弟們!

1 / 1

隨著我們從迷妹變成老妹,從少女變成姨母,心境變化實在是太大了,想當年我可是一口「歐爸~歐爸~」地喊,現在卻早已成往事,事過境遷了,但說好的「長得帥就是歐爸」這句話我每天可是會默念五遍,好好地刻在心頭,時時提醒著自己,年齡不是問題,1450公里遠更不是距離,愛上底迪也不是壓力啊~現在就來看看為大家精選三位00後出生的孩子們吧!

柳善皓 2002年1月28日

出演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而出名的柳善皓,是Cube的練習生,當時和現在的Wanna One賴冠霖一起出演,出場就因為可愛又有魔性的外貌抓住評審的心,綽號是小雞,專長是一日五餐,食量大到還曾經在節目中打電話跟父母抱怨,製作單位給的餐太少了啦~身為節目中的忙內負責「團寵」一職,被眾哥哥們呵護在手心,從Wanna One的旼炫到Nu’est的白虎,一下討抱抱,一下要親親的,讓努拿完全心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最終未被選為Wanna One十一位成員之一,但因為討喜的個性和天籟般的歌聲,節目播出後善皓可是廣告接到手軟,從化妝品廣告到T-mon Tour代言人,同時也在社群網站裡放上他「吃放」的影片,那專頁的模樣完全可以說是pro級的部落客呢!

南多凜 2002年6月13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已經從小童星蛻變成少年的演員南多凜,當時出演《花樣男子》尹智厚小時候初試啼聲,後續更是當起許多大勢演員的童年與少年時期,從去年開始南多凜已然成為少年,演出的角色更有層次,演技實力有目共睹,像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信在巴黎拯救的少年,以及今年《當你沉睡時》丁檢李鍾碩的青少年時期,染上一頭金髮,騎著機車的模樣,帥到掉渣,帥度可是一點都不輸給丁檢和宇卓警察呢~害我都要倒戈了!

只能說童星要走歪實在是太容易了,畢竟在這五光十色的演藝圈,誘惑太多了,但南多凜不僅沒走歪,也沒長歪,反而變得更帥,在變帥的同時,演技更上一層樓,再上一層樓,原先只要賣萌賣乖就好,現在內斂的哭戲和外放的怒戲也輕而易舉就駕馭了得,看來我們歐爸們要小心了,因為大家的小小「南」朋友已經準備好要來承包這個迷妹魚池了啊!

趙旴燦2005年1月20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旴燦啊~不用擔心,你是可以哭的,世上是不存在聖誕老人的!」 以13歲超小年齡出演Rap生存節目《SMTM6》的趙旴燦(趙宇燦),首集就嚇壞所有現場的評審與參賽者,更讓螢幕前的觀眾嚇到吃~手~手~Cube出生的旴燦,顏值不用說,絕對是上品中的上品,但Rap卻是打趴一堆哥哥們,就連Dok2都說,看著他就好像看到自己小時候,可想而知,其實力有多出眾,在選隊的時候,四組製作人一直向旴燦遞上橄欖枝,畢竟這塊寶絕對不能讓人啊!

雖然《SMTM6》有惡魔編輯之稱,但製作組對我們旴燦是有手下留情的,你們看看這孩子有多的人疼,所有參賽者和評審也都對他照顧有佳,特別是Nucksal完全把當他兒子在保護,時常露出姨母爸爸微笑。在Diss Battle旴燦對上禹元宰和Asol更是一戰成名,最終奪下第六的名次,〈N분의 1〉和〈VVIP〉還強佔音源榜單很久呢~除此之外,去年旴燦還有出演同公司前輩PENTAGON《年輕》的音樂錄影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三位可是編輯精挑細選的心頭肉弟弟們,不論你是要會演戲,會唱歌,還是要會rap,應有盡有,就把你的左心房和右心室挪出一點小空間讓他們進去長居,等他們長大成男人,我們在嫁給他們吧!

#cube #smtm6 #Wanna one #南多凜 #柳善皓 #趙宇燦 #趙旴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