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再也沒有翹課兩個字!真實「男神老師」就在台灣高中,還是韓國鮮肉帥哥!

愛豆、模特兒、運動員,對於韓國來說小鮮肉的存在可說是遍地各處!而近期他們的鮮肉版圖竟然還擴張到台灣了!想要知道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的跟著編輯一起看下去就對啦!

今天要介紹的這名鮮肉「崔陶允」是由台灣的網路節目《進擊吧娛樂頻道》挖掘到的,目前在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任教的他其實是一位「韓國原裝進口」的舞蹈老師,光憑著這點想必就已經讓不少迷妹入坑了吧!

今年21歲的崔陶允除了有著高挑身材與帥氣臉龐這種小鮮肉的基本配備之外,他的經歷也是超加分!不僅擔任過許多韓團的dancer、參與MV的拍攝,還是知名公司三年經歷的練習生!而即便有著韓星等級的實力,他最終還是決定實現自己的夢想,前往「老師」這條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崔陶允在節目中說道,自己因為想要傳授K-POP文化所以選擇來到台灣教授,而身為他的學生們應該也很感謝他吧,可以讓大家養眼的同時又快樂學習!相信有個如此有想法的老師,K-POP文化在台灣一定又會更上一層樓的!

以上就是韓國鮮肉舞蹈老師「崔陶允」的介紹啦!在此也默默期許一下老師以後可以來個全台巡迴開班授課!

#小鮮肉 #崔陶允 #帥哥 #帥哥老師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國Dancer #韓國小鮮肉 #韓國帥哥 #高中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