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周邊又來了!KAKAO FRIENDS也一個都沒少!這次都實用到不行就算了還只送不賣~

萊恩迷注意了~現在又有機會不用代購、或飛去韓國就可以入手RYAN跟KAKAO周邊的機會了!而且這次的周邊不是可愛的廢物,是超級實用的東西!(雖然可愛到有點捨不得用啦)總共有頸枕、大浴巾、電繡沐浴巾和小方巾,不止有RYAN,KAKAO FRIENDS也登場了!而且這系列是完全只送不賣,一起來看看怎麼得到吧!

#辦卡首刷三筆滿額就送!頸枕、大浴巾都超實用,電繡毛巾質感好到爆!

原來這系列RYAN和KAKAO的周邊,是國泰世華聯名卡的新戶禮!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可愛的周邊可以選擇!

#KAKAO FRIENDS沙灘大浴巾
首先這個是整個KAKAO FRIENDS大集合的浴巾,每個自拍搶鏡頭的樣子實在有夠萌呆,把握夏天的尾巴帶這條毯子出門絕對是全場最吸睛啦,而且拿出來一定會忍不住跟朋友炫耀!

#RYAN電繡沐浴巾3入套組
再來這個真的是可愛到哭哭!總共三個顏色的RYAN電繡沐浴巾,光是包裝上RYAN的大頭就整個想要抱緊處理,而且三條上面都有超Q的圖案,電繡得超級精緻!這個真的捨不得拿出來用,要是男友不知情不小心拿出來用我絕對跟他翻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YAN毛絨布扣式頸枕
頸枕小編必須說真的是非常讚的贈禮,因為平常不會想花錢買它,但擁有它又覺得無比幸福,戴著追劇整個開啟廢人模式~更不用說如果出國坐飛機可以讓整趟飛行舒適度大加分!這個RYAN的絨毛布扣式頸枕,可不是長得萌而已,連摸起來的材質都療癒到不行,軟軟綿綿又QQ的,可說是外貌和實用度兼具的滿分頸枕!

以上三個就是這次國泰世華KOKO COMBO icash聯名卡新戶首刷的禮物,只要到年底前,申辦KOKO簽帳金融卡,在核卡後30天內刷滿一般消費3筆且每筆達588元以上,就可以好禮三選一啦!是說只能三選一實在太殘酷了,我每個都想要啊!!

當然如果已經是國泰世華卡友的女孩們也不用難過,只要加辦這張卡,首刷也可以獲得RYAN的電繡小方巾!這圖案!一看到我的心也被射中了⋯⋯真的太欠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多說這個RYAN和KAKAO FRIENDS系列的周邊,都是限量的啦~一定要先辦先贏!

了解更多🔜點我

 

本文係由國泰世華銀行邀稿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

信用卡暨預借現金之各級別循環信用年利率為 6.75% ~ 15% ( 依本行信用評分制度定期評估,循環利息之基準日為104年9月1日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乘以 3% 加上新臺幣 150 元或美元 5 元,其他相關費用係依本行網站公告

#KAKAO FRIENDS #KOKO COMBO icash聯名卡 #R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