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Bromance大戲必追!十年知己宋旻浩 x P.O,知道了就更有趣的TMI合集

每一季推出總是一片好評,且每每都能從預告開始就讓網友們推爆的《新西遊記》,隨著這次的《新西遊記5》、《新西遊記6》、到《新西遊記6.5》完結,在等待下一個番外篇《姜食堂》回歸的同時,就讓我們一起來複習一下本季讓大家笑大下巴脫臼的新角色-P.O,和他的十年好友-宋旻浩的那些TMI Story吧~

#緣份從高中開始

他們的故事,要從十年前高中的時候開始說起~同樣就讀翰林藝高的兩個人,在高中時期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更一起經歷過同是練習生的克難時期。

除了是高中同學之外,在2009年播出的MBC《無限女孩S1》「校園對決」的單元裡,當時還是高一生的P.O和Mino就曾經一起同框出鏡!在當時留著一頭爆炸頭、正和好友展示個性rap的P.O後方,是梳著一頭九一分瀏海的MINO。除了一點嬰兒肥和爆炸性的髮型之外,相比現在時尚潮男的外貌,其實兩人的長相幾乎沒有什麼變化。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差點作為同一團體出道

如同大家知道的那樣,在作為WINNER成員出道之前,宋旻浩差點就是Block B團體裡的一員。不只P.O是自己的十年至親,和Block B的隊長Zico及其他成員也都有良好的交情。在WINNER出道後,第一次成為一位候補並和Block B對決的訪問裡,MINO更直言:「說到志勛(P.O本名)和我的故事就好像電視劇一樣,我們從小時候就很親,都是在高中的時候開始喜歡rap。我們住在一起、一起參加選拔,在減肥成功後,我入選了。原本以為只要一起參加選拔,兩個人一定能一起被選上,結果沒想到一人選上了,另一人卻落選了。」

「所以我們互相約定,有一天一定要在同一個舞台上見面,然後我們就在MCD一位候補上見面了。在等待一位發表的時候,我們兩個人互相緊緊握著手,用眼睛對話了。」好感情不言而喻。

#曾經作為Duet出道

最近以solo出道的MINO,在前陣子為專輯宣傳參加時,好友P.O也到場友情出演。在節目錄製的過程中,兩人在高中時期曾以Duet出過一首歌的黑歷史(?),也被節目組挖了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DOL ROOM)

 

原來所謂的Duet就是他們倆人在高中時期一起創作的歌曲《Dear My Wife》啦~因為兩人都對Hip-Hop充滿熱情,以「寫給自己未來老婆」為發想主題,兩人不但一起寫了歌詞,甚至還錄音了(超專業)!不過以現在真正的音樂人身份來回顧這段過去,想必還是超想挖個地洞鑽進去的吧XD

(圖片來源:IDOL ROOM)

 

#和新西遊記成員的緣分

最近透過《新西遊記》正式晉升為大勢的兩人,其實早在參加節目之前就和成員們有著不淺的緣分。例如上面提到過的,『Winner和Block B的首個一位對決』,當時的節目主持人就是安宰賢!

(圖片來源:愛奇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兩人同居的高中時期,更曾在住家附近遇過李壽根,當時還拿了零用錢的兩個小鬼頭,如今不僅已是團體、SOLO、綜藝皆成功的大勢偶像,P.O更在最近當紅的韓劇《男朋友》中,正式進軍到演員圈!就算只是有過短短的一面之緣,相信壽根大叔也為他們感到自豪吧~

(圖片來源:愛奇藝)

 

當了這麼久的朋友,這對現實好友在《新西遊記》中的表現當然也沒有讓大家失望啦!各種經典橋段都讓人笑到腹痛,只能說這屆VIP就是你們啦~

#2/15更新

[P.O和宋旻浩一起拍的咖啡廣告]

這兩隻太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3/12更新

由宋旻浩、P.O共同出演的《麻浦帥小子》最近公開了2人的衣櫃,其中旻浩在參觀P.O衣櫃時,意外發現他居然還把高中制服完整的留著!當下P.O就有點害羞的說:「我很喜歡,所以沒有丟掉!」當羅PD問他是否因為制服才讀這所高中的時候,他的回答真的是太暖了,他說:「因為那是我遇見旻浩的地方,所以是最棒的學校」。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 )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 )

聽到這段話,相信又有不少粉絲暴動了吧?2人的友情從學生時期一直維持到現在,可以說在最煎熬的時期陪伴了彼此,真的很令人感動!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像旻浩與P.O這樣珍貴的朋友,繼續為他們的bromance應援吧~

##泡菜追星 #Block #Block B P.O #Bromance #P.O #PO #tvN #WINNER #宋旻浩 #新西遊記 #羅pd #韓國綜藝 #韓國藝人好朋友 #韓星友情 #韓星好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