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努力工作,我努力開錢包支持你們!盤點2017年至少回歸三次的6組團體

1 / 1

2017年又是韓團精彩的一年,「百家爭鳴」之下,你們有沒有發現這幾組藝人常常在音放舞台上出現呢?今年至少回歸了三次的偶像團體,來看看有沒有你家孩子,記得寄一點紅蔘過去給他們補補身!

#GFRIEND

(圖片來源:GFRIEND Facebook

〈FINGERTIP〉

〈LOVE WHISP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MMER RAIN〉

今年奮力活動的女友們,從上半年超帥氣的手槍舞〈FINGERTIP〉,到迎來盛暑帶有點古典味的〈LOVE WHISPER〉,一直到以「夏季的結束」為氛圍的〈SUMMER RAIN〉,都帶來了視覺跟聽覺上的享受,整齊劃一的刀群舞依舊是嗚哩女友們最強力的招牌。我只希望女友們不要再生病了~BUDDY們會很傷心的!

#PENTAGON

(圖片來源:PENTAGON Facebook

〈Critical 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ke This〉

〈RUNAWAY〉

我們方塊的PENTAGON啊~隊內水準以上的作詞曲的實力總是讓大家為之讚嘆,今年依舊出了許多好歌的PENTAGON,強而有力的〈Critical Beauty〉完全洗腦大家啊~就連兩週前回歸的主打〈RUNAWAY〉都讓人聽出了整團的實力,期望我們PENTAGON明年也能夠繼續寫出好歌給宇宙們,相信實力絕對能夠引領他們繼續走花路的!

#Red Velvet

(圖片來源:Red Velvet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okie〉

〈Red Flavor〉

〈Peek-A-Boo〉

說到豐收的一年怎麼可以忘記我們「套路女王」紅貝貝呢?每次回歸都能像黏了強力膠一樣穩穩的掛在音源榜上,實屬實力派皇后啊!不管是洗腦的「Rookie~Rookie~」,每次都讓我跟著扭動游泳圈,或是魔性又魅惑的「Peek-A~Boo~」,總是能夠把路人飯一把撈入坑啊,不但五隻越來越開外掛的顏值,越來越小女人的貝貝們,讓人也非常期待明年會繼續展現多少其他面貌呢?

#MONSTA 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Beautiful〉

〈SHINE FOREVER〉

〈DRAMARAMA〉

我們狂野又性感的野獸們!今年對他們來說也是閃耀的一年,從上半年的〈Beautiful〉,舞台跳到後面還把西裝外套脫掉讓人到現在都沒辦法忘懷啊~而這之中帥到開花的〈DRAMARAMA〉我想最讓MONBEBE感動,為什麼感動呢?因為這首歌是讓我們MONSTA X出道916天後,得到的第一個一位的歌,成員們激動到說不出話的畫面我想很多人也都都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所以說我們野獸們明年開始也繼續走上一位花路吧!

#D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IA Facebook

〈Will you go out with me〉

〈Can’t stop〉

〈Good Night〉

我們「搬家搬家」的寶石DIA,今年依舊閃亮的努力上工,特別推薦今年初夏時推出的〈Will you go out with me〉,甜甜的歌詞等你下次要告白時可以用一下,肯定會成功的!而今年又再度歷經成員的變動下,DIA還是能完美地將舞台的融洽呈現出來,但容我撈叨一句,MBK不要再變動成員了,AID再也禁不起了,明年讓女孩們一起好好的繼續走下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ICE

(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KNOCK KNOCK〉

〈SIGNAL〉

〈LIKEY〉

〈Heart Shaker〉

要論今年的回歸之王,非我們TWICE莫屬了!不但在日本成功出道,今年回歸就高達四次,而且每首出來都是爆紅,高掛各大音源排行榜前段班,MV點閱率增長速度快到讓我懷疑ONCE是不是都不睡覺的在刷MV!不得不說2017絕對是TWICE的年,走在路上肯定會聽到至少一首TWICE的歌,洗腦程度我真的不敢在考試前聽,就連前幾天才出的〈Heart Shaker〉,才沒多久我就已經琅琅上口,而且馬上就按循環播放了,果然是大勢女團的威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了這幾組努(血)力(汗)工(勞)作(工)的藝人,今年認真帶給粉絲們無限的滿足,但也希望他們能夠在忙碌的一年裡,能得到多一點休假好好休息啊~老母親心態看他們這麼努力真的也是會心疼的!

#DIA #Gfriend #MonstaX #PENTAGON #RedVelvet #TW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