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長腿+超強腹肌!《超人回來了》秋小愛近況更新,完全遺傳媽媽的模特基因呀~

繼上次介紹過男版萌娃後這次編輯又帶著女版萌娃回來啦!今天的主角就是近期在網路上造成一股轟動的《超人回來了》「秋小愛」!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會讓大家如此驚訝,就趕快跟著編輯一起一探究竟吧~

韓國格鬥選手秋成勳與日本模特矢野志保的女兒「秋小愛」在2013年時曾出演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身為節目開國功臣的她在首集亮相就以水汪汪的大眼與超萌的眉上瀏海迅速成為國民小可愛。而在節目中天真無邪、古靈精怪的舉動更是擄獲了不少姨母的心!

雖然目前秋小愛已經離開了節目,但她的媽媽還是經常會在ig上與粉絲分享她的境況!特別是她的爸爸秋成勳也說過因為想讓小愛體驗不同的生活所以讓她嘗試了不同的活動,像是從事滑雪、拳擊、游泳等運動、遠赴蒙古體驗當地生活和登上巴黎的伸展台,小小年紀就有著這麼多的興趣愛好想必未來也是個優良的潛力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近期在小愛媽媽更新小愛的近況照後,又再度以外貌驚動各位姨母啦!今年才七歲的秋小愛不僅擁有著一雙逆天長腿,愛運動的她還打造出了黝黑的肌膚與若隱若現的腹肌,先天的基因與後天的努力,真的是讓昔日的國民小可愛蛻變為國民美少女!

以上就是秋小愛的近況更新啦~也期待有一天可以看到這雙逆天長腿和模特媽媽一起走在伸展台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秋小愛 #童星 #腹肌 #超人回來了 #長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