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任男友絕對要律師!零劇本、評分超高的真人秀《Good People》高顏值實習律師日常,職場人必看!

由Channel A《Heart Signal》制作團隊打造的全新節目《新職員誕生記-Good People》,是一檔辦公室真人秀,描繪新鮮人初入社會的成長記錄,夢想著成為律師的8位實習生,在一個月的時間內,展開他們激烈的實習生活,結束後有3名實習生可以被律所留下,這些實習生不僅有著高學歷,每位都具備高顏值或是意想不到的才華,到底誰會成為最後的主人公呢?

 

圖片來源:@official.goodpeople

一個月的時間,總共剪輯成14集,可以說是零劇本的真實職場淘汰賽,每一集現役律師所擔任的導師們會給實習生布置課題作業,通過真實的委托案件來提升實習生的能力,實習生不僅要在辦公室裏學習,他們還會跟真實的委托人面談,接觸刑事、民事等各類案件,其中節目也包含許多新鮮人初面試、面試最常被問的問題,以及與主管的應對進退等看點,真的非常推薦大家追起來!

林炫瑞 X 李示訓

“叛逆者”林炫瑞可以說是表現最突出的實習生,不僅是是首爾大學“洪範瑞”樂隊的一員,曾經參加過Super Star K,還曾經創業當老闆。比賽時每個人都緊張的要死的辯論環節,只有他完全看不出絲毫緊張,清晰邏輯和人生經歷導致的深沉想法,得到了導師們的一致好評。

“保守型好學生”李示訓對自己的要求很高,雖然從小家境不是很富裕,但是通過自己的努力不停追逐夢想,一次接4、5個家教,還曾在巴黎留學期間擔任學校交響樂團的團長,擅長小提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fficial.goodpeople

金賢宇X李江浩 

被全律所評為帥哥王子nim的金賢宇,他對自己的評價是:「雖然沒有華麗的技術,但是面對不利的局面絕不會停止奔跑。」 雖然沒有顯著的表現,但是隨著導師的建議,努力改進,可以期待一下後面他的表現。

超強人脈男 李江浩,180幾的大長腿加上有過播音員、記者的經驗,雖然在書面課題上沒有顯著的表現,但是在小組評價中展現強大的人脈,並且辯論時台風穩健,人生歷練果然是不會騙人的!

圖片來源:@official.goodpeople

李尚浩X金多經

甜蜜男友的親和力 李尚浩,作為實習生忙內,李尚浩非常受到職員和實習生們的喜愛,雖然前幾次課題表現的有些差強人意,但是可愛萌感的親和力,是公司職員票選最想要他入職的實習生!

自信幹練女孩 金多經,不論是說話還是做事都非常有條理,感覺是給自己很高標準的女孩,導師對她的評價都很高。

圖片來源:@official.goodpeople

李周美 X 宋智元

仿佛看到從前的自己 李周美,給人的感覺非常甜美,個性也很可愛,雖然在課題表現不是很出眾,但是她的堅持和努力是所有人都看得見的!特別是上台報告時,緊張的樣子讓觀眾仿佛看到大學時的自己,結束時自責的眼淚,真的讓人回憶從前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能量女孩 宋智元,第一次課題作業中就拿到NO.1的好成績,也讓導師們對她今後的表現產生了極大的期待,是個自信又堅強、懂得照顧人又充滿正能量的女孩。

圖片來源:@official.goodpeople

除了這8位實習生,導師們也是各有特色,每位成為律師的人真的很偉大,有聰明的頭腦辯護,同時又紳士幫助委託人,更親切的教導實習生們,穿著正裝的工作模樣真的是帥!炸!天!(尤其是上過熱搜的蔡律師我非常可以XD)網友們不停表示紛紛掉入導師律師們的魅力,就算有些人已經結婚了,依舊不減熟男魅力!結論,你們自己看完就知道了!真的好看!快給我追起來!

#Good People #娛樂 #影劇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真人秀 #韓國 #韓國真人秀 #韓國綜藝 #韓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