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這樣已經很好了,辛苦了。」致,依舊在另一顆星球閃耀的SHINee鐘鉉,再見!

1 / 1

2017年12月18日,有一顆閃亮的星星突然消失在我們的天空,他是一位熱愛音樂的藝術家歌手,擁有獨特沙啞的嗓音,唱起高音大快人心,個性溫柔多情,對人紳士溫暖,還是個可愛的「姊姊傻瓜」,他是SHINee的金鐘鉉 ,曾經走入我們青春的金鐘鉉。

 

因飽受憂鬱痛苦而選擇自殺的金鐘鉉,得年27歲。年紀小小就以SHINee的身份出道,出道明年就滿十週年的SHINee成員們互相扶持,成為團體偶像中,難得超過七年沒有解散的團體。而這樣總是閃耀在舞台上的星星,在上面發亮的好美,卻不知道他忍受了多少孤獨和寒冷……。

(圖片來源:shinee.smtow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為SHINee第一主唱的鐘鉉,不但擁有獨特的沙啞嗓音,穩定的高音總是讓人聽的很過癮,卓越的歌唱技巧與感染人心的爆發力,讓人總是對他的歌聲充滿深深的印象。個人演唱的OST曲目也很多,包括《城市獵人》的〈So Goodbye〉、《Who Are You-學校2015》的〈那個名字〉等等。他也為許多歌手創作寫歌,包括好友IU的〈우울시계 (Gloomy Clock)〉,f(x)的〈Dracula〉,還有幫成員泰民寫過許多歌曲,滿溢的音樂才華,不局限於團體活動,闖出自己的另一片天。

 

雖然是隊中主唱,但是在《Weekly idol》中魄力又性感的兩倍速舞蹈令人折服,還有在節目中與鄭亨敦的打鬧吵架,賭氣的模樣幼稚又可愛。2014年主持《藍色夜晚,我是鐘鉉》,作為一人DJ獨撐節目,用溫暖的話與鼓勵聽眾,並傾聽大家的心情,只要打開藍夜就能聽到金鐘鉉撫慰人心的嗓音,主持藍夜滿1000日後製作曲目〈1000〉,藉此感謝聽眾的支持。金鐘鉉一直都是那麼溫暖的人,就算是深受憂鬱疾病痛苦,他還是很盡力去完成每一件事,連生前的最後一個節目《夜行鬼怪》,還是用他最開朗的一面去錄製!

而他在演藝圈的好人緣眾所皆知,除了和SM大家族中的少女時代太妍、f(x)的Amber、水晶等人都保持著良好的關係,也非常照顧忙內團Red Velvet的小妹妹Yeri。其它演藝圈好友包括李洪基、龍俊亨和趙權等人,除了最親密的隊友們,這些好友們也紛紛哀悼取消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非常要好的同名朋友CNBLUE李宗泫,也在自己的IG介紹上寫改成鐘鉉遺書上寫著的話:「辛苦了,真的辛苦了,再見。」還有在五年前《Hello Baby》中的SHINee寶貝兒子佑根知道這個消息也不停躲在被窩裡哭泣,想念那個一看到佑根就想親他的「鐘鉉爸爸」,雖然所有人難忍悲痛,但還是希望留在大眾記憶中,不是悲傷,而是他在舞台上開心笑容的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愛的鐘鉉,對不起,不知道你這麼辛苦,堅持到現在的你,真的已經很勇敢了,做到這樣已經很好了,辛苦了。下輩子,就當一個只喜歡唱歌的平凡人就好了,而且要躲起來不可以讓我們找到,我們知道,現在的你依舊在自己的星球,閃閃發亮。

(圖片來源:shinee.twitter)

辛苦了,祝福你,再見。

#SHINee #金鐘鉉 #鐘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