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期不待,看了卻驚為天人!《雞不可失》導演新作《浪漫的體質》,就算不是30代也能共鳴滿滿!

八月新劇《浪漫的體質》是一齣講述30歲女閨蜜們的煩惱、戀愛、日常的電視劇,雖然自開播以來收視率一直普普,但身為劇迷的你們還是不能錯過啦!因為這齣真的超療癒、超真實,甚至還被許多人封為繼《今生是第一次》後最愛的韓劇!因此還沒入坑的一定要鎖定這次的必知看點總整理喔!

【泡菜追劇】李棟旭又有新作啦!2019「八月韓劇清單」愛情、驚悚、搞笑各種類型都幫你準備好了!

 

1、雞不可失超強導演

你沒看錯!《浪漫的體質》就是改編自李炳憲自導的電影《二十行不行》,也是繼《雞不可失》後的最新劇作!延續著前些作品的風格《浪漫的體質》也是一部既真摯又搞笑的作品。 對於喜劇的氛圍掌握得恰到好處,再加上媲美電影的拍攝手法也讓該劇質感逼近滿分。只能說不愧是出自李炳憲之手啦!

2、5大主演都是演技派

《浪漫的體質》的五大主演,千玗嬉、全汝彬、韓智恩、安宰弘、孔明,雖然不是大眾所熟知的男神、女神但各個可都是得過獎的實力派演員喔!除了年紀輕輕就拿下了青龍獎影后的「千玗嬉」,在《請回答1988》飾演正峰及《三流之路》飾演金柱萬的「安宰弘」也曾奪下男子新人獎,而另一位主演「韓智恩」則曾在電影《Real》中和金秀賢搭檔,並憑著金秀賢的女人之稱走紅。相信有著如此完美的主演陣容也絕對不用害怕演技尷尬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有共鳴的劇情內容+發人省思的台詞

圍繞著「過了三十歲就會好一點」這句話,故事的主角們都有著那些關於30歲的愛情觀、人生觀,像是「走出失戀是要靠新包包治癒!」「壓力大就靠美食舒壓吧,減肥明天再說!」等,細細品嚐這齣劇就能夠發現,裡面的劇情與台詞真的都很貼近我們的生活,看完這齣劇也仿佛能從中體會到真正的人生與感動。

4、韓國影視產業現況

因劇中角色的職業關係,觀眾也可以從中看見許多韓國演藝圈的現況。像是編劇的地位與影響力、大牌藝人的難搞樣貌、惡魔剪輯與天使剪輯的一體兩面與效用性等,也算是另一個了解韓國娛樂文化的方式。


(圖片來源:浪漫的體質)

看完以上必知看點總整理,大家應該也產生不少好奇心了吧~一齣好的電視劇必備的要素《浪漫的體質》通通都完美滿足了,怎麼還能容許自己錯過呢!趕快手刀追劇去啦~

#2019八月韓劇 #2019韓劇 #melo體質 #全汝彬 #千玗嬉 #孔明 #安宰弘 #李炳憲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浪漫的體質 #韓智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