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聖誕節錯過「SBS歌謠大戰」了嗎?編輯精選特別合作與翻唱舞台讓你一次聽個夠

1 / 1

年末第一場歌謠大戰由SBS打響~今年選在12/25舉辦的SBS歌謠大戰卡司堅強、舞台也很華麗,溫暖了沒有伴,一個人自己過聖誕的大家,而因為慶祝聖誕節,錯過的迷妹也不必擔心,這篇文章把今年難得一見的翻唱和特別舞台整理出來了!

【翻唱系列舞台】

TWICE-FIN.K.L〈NOW〉

韓國元祖偶像FIN.K.L的曲子以「可愛」為主,跟TWICE的形象相似,但這次TWICE在原曲中改編了Dance Break的部分,讓編輯很驚訝呢~至於是怎樣的風格大家就自己看影片,這邊不幫沒看到的人爆雷。

BLACKPINK- Wonder Girls〈So H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G知名製作人Teddy真的是大神,不跪不行!重新編曲由BLACKPINK詮釋,超級帥氣又性感,YG也馬上在晚上放上了音源,這次效率很不錯,BLINK稱讚你楊社長!

Wanna One- H.O.T〈We Are The Future〉

H.O.T也是元祖偶像團體,擁有許多好歌的他們每次大勢團體重新Cover都令人驚艷!編輯最喜歡看他們有力量的編舞了,帥到眼冒愛心,加上新一代偶像俐落的刀群舞超加分!

WINNER-BIGBANG〈Haru Har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GBANG的歌還需要多說什麼嗎?想當年可是編輯的心頭愛,一直都覺得WINNER很適合這種風格的歌,果然翻唱的很有自己的特色,聽完直接無限循環播放ing!

【合作系列舞台】

GOT7+NCT127

就算因為轉播的關係畫質不佳,還是無法抵擋這個舞台的火熱,兩團真的很適合一起演出,不只帥度破表,而且很有默契,看起來像是合作了很久一樣,是必看舞台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柳熙烈+IU

兩人不止搭檔擔任這次歌謠大戰的主持人,也獻上了溫暖人心的舞台,尤其是最後向已故音樂家致敬超催淚!IU的歌聲好聽到讓人常常忽視彈奏鋼琴的柳熙烈(?),喜歡IU的各位走過路過記得再聽一遍~

嚴正化+善美

兩代性感女神嚴正化和善美合作表演超殺的,雖然只有兩個人但是氣場滿滿,統領舞台絲毫不失色,能夠跟其他藝人合作,不論前輩後輩都有不一樣火花的善美,真的很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笛+Heize 

歌謠界感性的兩位代表!不容忽視的音源強者Heize姐姐真的很適合雙重唱呢~搭上李笛前輩的暖暖歌聲,在寒冷的冬天進駐大家的心,2017的最後一週慰勞各位:「今年都辛苦了!」

BTOB 陸星材+TWICE 志效+GFRIEND Yuju+BLACKPINK ROSÉ+Wanna One 金在奐

各家的主唱Line成員為了慶祝明年將在韓國平昌的奧運會而聚在一起,光看名單就讓人心裡怪激動的,畢竟這組合非常難得,在大家的加持下帶來這首,也預祝奧運成功舉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年讓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年末藝人獻上的「特別舞台」,雖然今年遇到罷工問題,運鏡可能不是很好,表演仍然很精彩豐富呢~看完SBS的歌謠大戰,真的迫不及待要收看另外兩大電視台會祭出什麼樣的亮點啦!

#BLACKPINK #BTOB #Gfriend #GOT7 #Heize #IU #NCT127 #SBS歌謠大戰 #TWICE #WannaOne #WINNER #善美 #嚴正化 #李笛 #柳熙烈 #歌謠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