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滿滿的膠原蛋白!韓國TOP3人氣豬腳店,每一家都好吃到讓你啃自己的豬「腳」

1 / 1

韓國除了炸雞、辣炒年糕和烤肉必吃之外,還有一樣食物,你們絕對不能錯過它!那就是「韓國豬腳」啦~在韓國,你會發現它們的豬腳比起台灣的盛盤樣式,都是給你整整一大盤的「切片」豬腳。如果害怕啃豬腳的模樣會嚇到人,來韓國吃豬腳吧!「切片的方式」可以讓你優雅地吃,水水地盡情享用,想要擁有跟韓國女星一樣的水ㄉㄨㄞㄉㄨㄞ皮膚嗎?只能說:「還等什麼!快把這些人氣豬腳店收藏下來吧!」

#豬腳小姐

是一家大型的豬腳連鎖店,可愛的小豬logo是它們家的特色!而店裡的豬腳,分成「原味」和「蒜泥」兩種口味,其它附上的沙拉、小菜、跟冷湯都是免費的。如果吃到最後覺得膩的話,可以搭配著沙拉享用,滿滿一大盤的豬腳,不怕你吃不完,只怕你吃不夠。編輯在這邊私心推薦,來到豬腳小姐一定必點它們的招牌「蒜泥豬腳」,滿滿的蒜泥,保證蒜翻你的味蕾,但去之前,記得要帶口香糖(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豬腳小姐  弘大店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64-34

時間:12:00 pm~4:00 am

地鐵:弘大入口站 9號出口

#滿足五香豬腳

這家豬腳,我想各位女生應該對它不陌生!有看過 《超人回來了》都知道,嗚哩可愛的雙胞胎書言和書俊有去吃過,甚至書言還像山賊一樣,把豬腳大口大口的往嘴裡塞,整個人呈現忘我的境界,果然「韓國超人氣排隊豬腳店」封號,可不是叫假的。這家老闆靠著自己的獨門中藥材祕方,在經過數十年後,餐廳規模原本從一家只有十張桌子大小的小店,擴大經營到擁有另一家「東大門分店」,而除了豬腳必點外,店裡的另一項招牌「餃子」也是必吃之一,畢竟老闆是從專賣餃子的中式餐廳起家,美味程度可想而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滿足五香豬腳 市廳站

地址:서울 중구 서소문로 134-7

時間:週一~週五 11:30 am~22:00pm / 週六、日 12:00 pm~22:00 pm

地鐵:市廳站 8號出口

#豬腳鬼神

別小看這家店外觀不顯眼,但它的名氣可是響亮亮,連韓國人也擋不住它的魅力!一進到店裡,你會發現,店內全都坐滿當地人,這也就是為什麼它們菜單永遠只有全韓文的原因,果然大牌啊~而店裡的必點招牌「辣味豬腳」,它的辣味程度是會直沖你腦門的那種,但即使再辣也要往嘴裡塞啊!如果怕點一整份辣味吃完可能會升天的話,可以點一半原味,一半辣味啦~還有桌上的魚板,它可是店家免費附贈的小菜,很多人都是衝著這一點而來,「魚板控」的你,來到這邊千萬不要客氣,盡情的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성산동 263-­4

時間:17:00 pm~00:00 am(賣完就會提早打烊了喔)

地鐵:麻浦區廳站  4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篇「給你滿滿的豬腳大平台」特輯,女孩們,有沒有覺得自己的膠原蛋白也在流失呢?不多說了,編輯就先去買份豬腳補充我的膠原蛋白了,掰!

#人氣豬腳店 #滿足五香豬腳 #膠原蛋白 #豬腳 #豬腳小姐 #豬腳鬼神 #韓國 #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