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毒品級「療癒系卡通小夜燈」萌翻天!不管開燈關燈,我都捨不得閉眼啦~

1 / 1

有人跟編輯一樣,如果晚上不開個小燈就睡不著覺嗎?韓國的各家卡通紛紛推出療癒系小夜燈,開燈看先被萌一次,關燈看又再少女心噴發一次啊!有了這些實用又可愛的夜燈,這次我終於可以睡個安穩的覺,晚上起床尿尿也不怕黑,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小夜燈有多療癒!

 Kakao Friends 

請掌聲歡迎泡菜版的鎮版之寶,Kakao Friends(鼓掌~)不停出新品與聯名的Kakao,這次當然也不會錯過小夜燈的商機。這次與Baskin Robbins31冰淇淋聯名合作,推出萊恩跟桃子的app智能夜燈,不但可以用手機控制,還可以投影星星和月亮的夜光在牆面上,實在美到我不能呼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 Friends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超療癒line friends觸控式小夜燈「HUG me」,超紓壓又可愛,拍打式可以調整亮度,而且觸感也是一極棒的軟嫩!立刻把卡從錢包拿出來,你們不要攔我,你沒看到熊大和兔兔他們跟在我要擁抱嗎?今晚我就要他們陪我入睡,不過這兩隻的陪睡價可真高,換算台幣約1200左右,但,我還是願意啦(扭~)

 哆啦A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啊啊啊~我的童年回憶啊!應該沒有人沒看過的卡通哆啦A夢,這次出了這款小夜燈,韓妞們也是買個不停啊!就算他不是夜燈,擺在那邊也是可愛到超犯規的,白白的身體一發光,萌度增倍,我要立刻把我弟的翻譯蒟蒻、竹蜻蜓的模型都擺在哆啦A夢旁邊!

 SML黏黏怪物研究所 

讓我聽到SML控的尖叫聲~黏黏怪物的「白嫩透光小夜燈」,可愛到我真的願意雙手奉上荷包。前一陣子在全家便利商店才推出限量版黏黏怪物抱枕,全台灣根本搶翻天,這一波SML小夜燈也是要讓大家瘋狂啊~圓滾滾的身體,搭配上短小可愛的四肢,無辜的呆萌表情,我要融化了,快來讓姊姊的身邊我會用力疼愛你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倉鼠管家 

跟哈姆太郎有著兄弟臉的牠,叫做「ebichu 」是一隻色情小老鼠!可愛的黄金鼠,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到底誰能抵擋牠的魅力?看完卡通都好想真的去買一隻黃金鼠來養(我感受到媽媽在背後冒火的氣息),韓國藥妝店LOHB's推出這款小夜燈,引爆韓妞的尖叫聲!變身成夜燈的黃金鼠,可愛到讓人好想咬一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想把每一款小夜燈都收回家,燈一關ㄕㄨㄚˋ一排都打開一定會超威,但是荷包會很痛~自體發光的卡通夜燈有沒有萌到你,人家說好東西要分享,你們也快去入手一個吧(笑)

#Kakaofriend #LineFriends #SML黏黏怪物研究所 #卡通小夜燈 #哆啦A夢 #哈姆太郎 #萊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