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眼球福利!韓國演藝新星『三秒朴寶劍』려운,招牌暖男笑讓姊姊粉都被收服啦~

認真開啟雷達搜尋小鮮肉oppa的泡菜編,這回搜尋到一顆演藝界的新星!那就是,才剛被럭키컴퍼니(LUCKY COMPANY)簽下合約的新科演員-려운(Ryeoun)!集「燦笑、nice body、明星臉」於一身的려운,編輯不敢私藏,立刻撰文介紹奉上,歡迎各位小姊姊笑納~

我好混亂,寶劍是左邊還右邊?神似朴寶劍的爆紅高中生,真的分不清誰是本尊啦!

哥哥像2PM,弟弟像朴寶劍,女主角還像鄭有美!分秒都是笑點的網路劇,真的該追!

#三秒朴寶劍

其實最早讓려운被注意到的原因,便是因為他那酷似演員朴寶劍的帥氣暖男面容!擁有一雙濃眉大眼和溫暖燦笑的려운,乍看之下就像朴寶劍早期青澀的模樣,之前曾在韓網上瘋傳著的「三秒朴寶劍」,就是網友們給려운的稱號啦~(編輯私心覺得他比起朴寶劍又更有男人味了一些,總之兩個人都是狗狗臉的極品帥哥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Star

十分認真經營個人Instagram帳號(_ryeoun)的려운,是位親和力十足、願意與粉絲分享私生活的藝人。IG除了PO工作照之外,也常常會和大家分享打球、吃飯、家族旅行的日常生活照!身高181,在演技和唱歌上都頗具實力的他,不只才華,還擁有狗狗美爆發的帥氣長相!

 

#演技新星

以演員身分活動中的려운,目前也已累積了不少影劇作品!除了曾在《愛情的溫度》裡擔任溫主廚餐廳廚房裡的忙內角色之外,也曾出演過戲劇《你太過分了》,和一些廣告、 MV。不過他現在最主要的作品,仍多是網路劇。像是studio lululala(스튜디오 룰루랄라)與SNOW合作的《懷疑學校生活艱難》(두텁이의 어렵지않은 학교생활)、Dingo story 出品的《星期四說故事》(썰스데이)系列、쿡TV的《三分鐘羅曼史》等等,려운都在劇裡擔任重要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臉長得好看、聲音好聽,連演技都超級自然帥氣,如此完美的男人這世界上大概就只有你了(眼冒心心)

 

燦笑起來無人能擋,目前正藉由網路劇磨練演技的려운,或許還沒有被很多人注意到,但相信不久前剛簽下經紀公司的他,未來的星路一定只會更順暢的!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在更多作品中看到這位大帥哥的一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懷疑學校生活艱難》 #《星期四說故事》 #2018韓國網路劇 #Ryeoun #三分鐘羅曼史 #三秒朴寶劍 #泡菜影劇 #韓劇新演員 #韓劇演員 #韓國網路劇 #韓國網路劇推薦 #韓國藝人 #려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