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仁寺洞巷弄的在地美食!每次繞來繞去,找的我好苦啊~這次我絕對不會錯過你

1 / 1

韓國除了三清洞和新村麵疙瘩必吃外,這次編輯要來介紹,位於仁寺洞巷弄內的在地美食。這間可是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因為位置實在太隱秘,很多人都在巷弄內繞來繞去,才找到它,這麼厲害的美食,你們說~怎麼可以錯過它呢!

這家店的名字就叫做인사동수제비,顧名思義就是仁寺洞麵疙瘩,直接取最簡單明瞭的名字,比起別間店家,他們家的容器全採用陶土所製成的「甕」。不管是在盛麵疙瘩、東東酒,還是小菜的容器,都可看見甕的蹤影,所以當你一進到店裡,就會發現牆壁上的架子都放著滿滿的甕,是不是很特別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仁寺洞麵疙瘩的湯底,不同於一般用小魚乾或是大骨去熬製,他們用的是滿滿的「牡蠣」!光用想的就覺得很鮮甜,何況是親口喝到~再配上一塊塊厚薄度剛好的麵疙瘩,簡直就是絕配。而店家為了增添整體的口感度,還在裡面加入馬鈴薯絲,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榨菜,如果最後吃到膩口的話,不妨搭配著泡菜吃,酸酸甜甜的滋味,保證人人喊「姨母!麻煩再來一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也是店裡必點的人氣招牌「東東酒!由店家自己親自釀造,所以濃度比一般的瑪格麗特酒來的高,很多人就是因為濃度高又好喝,一喝就愛上,都會特地來店裡外帶回家喝。受歡迎的程度可是不輸給麵疙瘩,記得點東東酒外,還要搭配上一份海鮮煎餅才算完美,你們說對不對。(笑)

終於懂了為什麼大家常說「通常藏在巷弄裡的,才是最厲害的美食!」這句話是真的啊~各位麵食狂熱者,下次經過仁寺洞,千萬不要錯過這家隱藏版美食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인사동8길 14-1

時間:11:30 am~ 21:00 pm

地鐵:安國站6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仁寺洞 #內行人 #在地美食 #巷弄美食 #東東酒 #海鮮煎餅 #牡蠣麵疙瘩 #瑪格麗特酒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