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女王孔曉振回歸!這次一次收割兩大男神,山茶花開時要談最普通的戀愛!

一說到孔曉振除了時尚女神、收視女王之外,還有著「男神收割機」的稱號!繼趙寅成、金秀賢、曹政奭、姜棟元後,這次久違的新作品也分別和「金來沅」及「姜河那」一起回歸大、小螢幕!想知道更多細節與看點就趕緊往下看吧~

《山茶花開時》

繼三年前《嫉妒的化身》後孔曉振再度以九月新劇《山茶花開時》回歸!以單親媽媽「東柏」為中心,描述她遇見好傢伙、壞傢伙與小氣傢伙的故事。

融合了愛情、懸疑及搞笑的複合型電視劇,讓人不會感到無聊之外,與一起搭檔的男神「姜河那」之間所產生的化學反應也是一大看點!在最新釋出的預告片中就因為孔曉振的一句:「要吃花生嗎?」(「要吃拉麵嗎?」的進階版)在粉絲間引起了很大的轟動~也很期待在正式播出後這對「姐弟戀」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心動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普通的戀愛》

愛情劇匠人「金來沅」和浪漫喜劇女王「孔曉振」繼15年前合作過電視劇《雪人》後二度合作電影《最普通的戀愛》!該電影描述忘不了前女友的載勛與被前男友背叛的善英,兩人之間真實的浪漫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最普通的戀愛)

「描繪著30代男女間的故事」,《最普通的戀愛》從劇情開始就足以引人注目!無論是單身、戀愛、分手的人都可以從主角身上引發共鳴、得到慰藉,甚至認知到在愛情這條路上的新想法。再加上男、女主角間的精湛演技,想必又會更新一波票房紀錄啦~


(圖片來源:最普通的戀愛)

看完以上兩個孔曉振的新作品介紹是不是已經感到很期待了呢!也相信這次「收視女王」的功力一定也會正常發揮!

#2019韓國電影 #九月韓劇 #姜河那 #孔布利 #孔曉振 #山茶花開時 #最普通的戀愛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波波名人 #男神收割機 #金來沅 #韓劇 #韓國電影 #韓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