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美Boom Boom!那些年讓我們姨母心爆棚的萌娃們,長大後各個都帥到讓人想叫歐巴啦~

韓國歐巴迷倒女心在現今的社會已是家常便飯!隨著韓國親子實境秀及小童星的興起,迷你版的可愛寶寶人氣更是不在話下!其中更有不少暖男歐巴的潛力股!想一探當年寶寶近況的話就趕快往下看吧!

1、《爸爸!我們去哪兒?》柳鎮兒子!林燦亨、林燦浩

有著帥氣演員爸爸和貌美空服員媽媽的林燦亨、林燦浩兄弟,因為精緻的容貌當初在出演節目時就已經吸引大批姨母粉的關注,而隨著時間過去,現在也好好的長大,變成一個小帥哥啦~

今年已經13歲的哥哥燦亨看起來不僅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也多了些少年美的氛圍,許多網友在看了他近期的照片後也說和防彈少年團的成員JIN有些相似!

而弟弟燦浩先前就因混血寶寶般的外貌融化了不少姨母的心!小時候的圓圓大眼變得更加深邃,精緻的五官更是令人讚嘆!只能說基因真的不會騙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超人回來了》大發!時安

目前還在《超人回來了》中擔任固定成員的李同國的兒子「李時安」!因為可愛的外貌、懂事乖巧的性格,再加上老是被爸爸捉弄!讓許多姨母粉都對他疼愛有加~

時安的媽媽經常也會在個人ig分享時安的照片,造福粉絲~看他小小年紀pose就超多,真的很厲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最近時安的媽媽更新了時安的近況照後,讓許多姨母再度淪陷啦~大家紛紛留下「太可愛啦~」「完全是美少年!」「有愛豆的感覺!」等言論,或許也可以期待愛跳舞的時安,在未來能往偶像之路發展啦!

3、《急速醜聞》王錫賢

2008年在《急速醜聞》中飾演朴寶英兒子後出道的童星「王錫賢」,因獨特的「邪笑表情」成為劇中的經典畫面,不僅引起網友熱議至今仍被當成表情包使用!而去年在《逃離巢穴3》中他又再度擺出這個名場面,召喚出許多網友的回憶!


(圖片來源:急速醜聞)

一直有在經營個人ig的他,在最近曬出近照後又再度引起關注!一改當年胖嘟嘟嬰兒肥的模樣,斯文、帥氣的臉孔讓許多少女瞬間淪陷!而目前的他就讀於盛產眾多藝人的「明星學校」首爾公演藝術高中,想必未來的星途也是非常值得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年的小寶寶如今都好好的長大了,真的感到很欣慰~未來不管走什麼路姨母都會支持你們的!

#大發 #娛樂 #急速醜聞 #時安 #林燦亨 #林燦浩 #柳鎮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爸爸我們去哪兒 #王錫賢 #童星 #超人回來了 #韓國實境秀 #韓國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