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2019下半年四對「大咖CP」合作新劇,每對都期待值爆表呀~

一部好的劇除了要有好的導演、編劇之外,男、女主角的陣容也是能否吸引人的關鍵因素!不只顏值吸睛,演技實力也是不可或缺!即將在2019下半年開播的韓劇中就有四對「大咖CP」將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感受!趕快來看看榜上有誰吧!

1.姜河那、孔曉振《山茶花開時》

即將在9/11播出的新劇《山茶花開時》由姜河那及孔曉振領銜主演!在劇中姜河那飾演一位熱血警察,孔曉振則是獨立打拼的單親媽媽,兩人相遇後會譜出什麼樣的愛情也令大批粉絲相當期待~而在開播前孔曉振也在ig上放出片場拍攝的照片,就算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這對姐弟戀滿滿的粉紅泡泡!再加上兩位都是實力派演員,想必播出後一定又會掀起一股熱潮!

2.李昇基、秀智《Vagabond》

繼2013年《九家之書》後,李昇基與秀智再度合作新劇《Vagabond》!這次拋開古裝以「特技演員」與「女特務」的身份相遇,雖然劇中有很多爆破、飛車、槍戰等危險場景,但男、女主角間唯美而深刻的革命情感也是一大看點!當年以《九家之書》奪下了MBC演技大賞的最佳CP獎的兩人這次在《Vagabond》又會營造出什麼樣的甜蜜氛圍!就讓我們靜待開播的到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池昌旭、元真兒《請融化我》

服完兵役後的男神「池昌旭」也將在下半年帶著新劇《請融化我》回歸!不論與誰搭檔都CP感爆棚的池昌旭,這次和首次挑戰愛情劇的新生代演員「元真兒」合作!光是俊男美女的組合,就已經成功吸引觀眾的目光啦!想必到時候也會給我們帶來最完美的視覺享受啦!

4.玄彬、孫藝珍《愛的迫降》

你沒看錯!玄彬、孫藝珍這對傳說中的「緋聞戀人」也出演了將在11/23播出的韓劇《愛的迫降》!除了名導演及人氣作家的加持之外,大家更關注的還是男、女主角本身啦~繼去年的電影《極智對決》後兩人再度攜手合作,期間也在ig上放閃了很多次,甚至還被民眾目擊到約會現場,不過兩人始終都說「只是好朋友」~既然現實中無法成真,那我們就默默期待新戲裡的火花吧!

看完以上四對「大咖CP」的合作新劇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了呢!只能說導演跟編劇都太懂我們的心啦!

#2019下半年韓劇 #2019必看韓劇 #2019韓劇 #VAGABOND #元真兒 #大咖合作 #姜河那 #孔曉振 #孫藝珍 #山茶花開時 #愛的迫降 #李昇基 #池昌旭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玄彬 #秀智 #請融化我吧 #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