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中的星巴克」The鐘路店新開幕!韓國最大Starbucks,2018年必須朝聖!

1 / 1

現在韓國最大星巴克的寶座換人當啦!在2017年12月底正式開幕的「The鐘路店」星巴克 ,堪稱是「星巴克中的星巴克」,不但是現在韓國最大的星巴克,還有最長的「星巴克摩登典藏吧台」,近百種的飲料、食物和商品通通都在這裡啦!而且地理位置也非常方便,就在地鐵鐘閣站出口附近,就讓我們來看看韓國星巴克的「The鐘路店」吧~

兩層樓超大的佔地空間,比起韓國其他的星巴克,足足大上四倍!走進去The鐘路店有種,看不到盡頭的高級量販店感。一樓就給人非常氣派與時尚感的黑色佈景。典藏系列的星星R字樣,燙金色與黑色背景形成高貴的構圖,讓人好想為這間店拍上好幾張寫真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介紹商品之前,韓妞搶翻天的就是這張,The鐘路店才買得到的特別版儲值卡。喜氣洋洋的紅色卡看起來就超威風,一人只限定買兩張,不過只能在韓國使用就是了XD

The鐘路店分成三大賣場,六大區域。賣場分成,一般賣場、Reserve賣場跟TEAVANA賣場。再細分成飲料吧台區、體驗食物區、試喝試香區、擺上多種商品的長型桌、交誼廳舞台和欣賞仁寺洞的大玻璃窗區。韓國星巴克The鐘路店也有販售三明治、水果沙拉等基本食物與飲品。除此之外,這裡也販售只有The鐘路店的限定菜單,包括特有的早午餐與限定menu,有哪些是必吃必喝的呢?往下看就知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虹吸壺飲品

The鐘路典藏店的賣點之一:用虹吸壺萃取出來的四種茶類咖啡飲品,由專業培訓的咖啡師提供這項特別服務。手沖客製的精品咖啡飲品,不只製作工具看起來特高級,拍起來也超水到一個不行!不過這系列飲品都不便宜,價格大約落在 7000-12000韓幣,可以去朝聖一次看看,一次就可以了XD(為大家守護錢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午餐

只有在韓國星巴克The鐘路店賣的早午餐,一定要嘗試看看,包括義大利肉丸義大利麵、烤蝦與羅勒青醬和雞肉、燕麥、地瓜組合盤,價格大約都落在6000多韓幣。雖然星巴克的早餐你可能有吃過,但這一系列的brunch可是此區限定,一定要試試看!

艾米蛋糕

用艾草和米製成的蛋糕!口感十分柔順而且有淡淡的香味,圓圓的模樣好可愛,等不及想要用力地挖下一大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vender Cafe Breve 

保留黑咖啡的濃香,加入巧克力與薰衣草和迷迭香,清香爽口卻又不失濃味。浪漫的淡紫色花朵先說視覺100分!牛奶和薰衣草味道配合的剛剛好,不過這杯就要價7000韓幣,摁~揪朋友逼他點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k_1119

除了這些限定菜單,The鐘路店特有的黑色R星星杯也好美!來到這裡除了典藏紙杯,也可以買到許多特殊包裝的茶包、咖啡包。還有將近110種的杯子任君挑選,下次不知道來韓國要帶什麼禮物回去的話,就來這裡的星巴克挑挑走走再回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據韓國網友描述,人潮真的超~級~多~~大家可以先把這踩點記著,等之後人比較少的時候再GO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韓國星巴克 The鐘路店

地址 :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 51 종로타워 1층, 2층

交通 : 首爾地鐵1號線,鐘閣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 : 星期一到六 07:00 ~ 23:00 , 星期日 07:00 ~ 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rbucks #The鐘路店 #星巴克 #鐘路 #韓國星巴克